您的位置:>电竞频道>风云人物>

[访谈] MC:败给法虫是战术保留 和解冻练习

2012-07-20 09:22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3:0,神族总统MC干净利落的淘汰了DRG,赛后MC表示自己之前对Stephano是战术保留,以自己的实力好好运营有的是机会海外夺冠。谈到GSL历史上第一次PvP决赛,MC表示可能打出有趣的比赛,并透露说本赛季目标就是先追上NesTea,下赛季在超过Mvp,最后MC表示是Jaedong陪他练习

    Q:真的好久了,时隔496天晋级S级联赛决赛所感?

    A:非常爽(笑)。空白期太久了,很多人都要说我不可能再次晋级S级联赛决赛了。很高兴能够晋级决赛。

    Q:之前说为了今天的比赛在国外大赛中还保留了一些战术,这是真的吗?

    A:真的,就是想保留战术留到今天来用。可能听起来像是借口,但是我觉得在国外大赛中只要不太自满,选择运营的话我应该还是能取胜的。

MC
MC

    Q:今天的比分是3:0。第一,第二局是选择了稳守,而第三局选择了一波流。

    A:第一局和第二局地图我在练习的时候还经常打1个小时。第三局战术是赛前准备好的。这张地图太坑神族了,所以我是为了这张地图特别准备的战术。不仅仅是第三局上的战术还有很多战术我还没用出来。

    Q:很多人都预测DRG能够取胜。

    A:在昨天和今天的练习中我是一局都没输过。只要在连续中输了3次之后我就会休息,但是因为一直没输所以我是一直在练习,并且我也没觉得我今天会输。而且我看了DRG和Naniwa的8强比赛,Naniwa打的非常好,差点就取胜了。真的非常震惊于Naniwa的实力。

    Q:刚参加完国外比赛回来是不是还没倒过时差来?

    A:就睡了2个小时,确实很累。但是眼睛不知道怎么地,就是睁开了。而且一坐到比赛室我就发现我精神非常饱满。我也很神奇我居然这么渴望胜利。

    Q:这是GSL历史上第一次PvP决赛。很多人都在担心这次决赛可能会无趣。

    A:Seed哥要是发挥的好的话应该能打到后期,要是发挥稍微差一点的话比赛应该会很快就结束。我每次准备的战术都是以基本功为主的,所以很多战术都是即兴打出来的。反观Seed哥好像每场比赛都准备的非常充分。我们的对抗应该是随性打法和正规打法的碰撞。应该会非常有趣。

    Q:觉得可以缩小和Mvp,雀茶的差距吗?

    A:本赛季先超越雀茶哥,下赛季再超过MVP是我现在的目标。虽然很难达到,但是我会为此而努力,争取在本赛季拿到冠军。

    Q:本赛季你的一波流进攻真的非常犀利。都是特别准备的吗?

    A:一波流也是基本功的体现。就是想用的时候能用出来的。我用一波流的时候基本上都是即兴选择的。只要看到对手有一点防守漏洞我就会直接一波。虽然被守住的话基本就可以打GG了,但是最近看来成功率还是相当高。

    Q:拿不到GSL冠军的时候是不是有很大压力?

    A:我一直觉得决赛是我肯定可以再次晋级的,而且看着那么多神族一个个晋级决赛让我想到了很多。一边想着他们输掉,一边也非常羡慕他们。不过我还是以在奖金榜上我是神族中排名最高来安慰自己。

    Q:下周即将要参加OSL星际2比赛了。

    A:我还没想那么多,不过我是必须要晋级的。作为冠军选手,要是不能晋级OSL正赛的话真的是非常丢脸的事情。虽然OSL星际2比赛才刚开始,但是我还是希望能够成为第一个在2大联赛都取得冠军的选手。而且以现在的状态来说我相信我可以夺冠。OGN方面的比赛我看地图都是神族略有优势。

    Q:有信心守住目前为止唯一一名冠军神族的称号吗?

    A:有信心,但是就算没能守住也不是太冤枉的,因为对手也很强。我现在就是想享受决赛。与其给自己太大压力,还不如选择享受比赛。可能因为对手是Seed哥我才这么想的吧。要是对手是Mvp或雀茶哥我也是会这么想的,虽然我们是合作战队但是我觉得我们几乎等于是一个战队队员。

    Q:最后想说的话?

    A:很多虫族给了我很大帮助。TSL的Hyun,以及无战队的jookTo,第八战队Jaedong等选手们帮了我很多。第八战队有很多以前MBCGAME的队员们,所以我偶尔还是和他们一起练习的,这次4强他们更是帮了我很大忙。

    现在我终于回归S级联赛决赛了,非常感谢一直等待这一时刻的粉丝们。妈妈和女朋友也非常高兴,真的很兴奋。这次晋级决赛也能让我们战队经纪人有机会到韩国来,希望他可以有愉快的几天韩国行。这500天可以说是非常辛苦的500天。要是这次再不能晋级决赛的话对我的打击将会很大。幸好还是晋级了。最后感谢一直给我机会让我有比赛可打的所有大赛主办方以及我们赞助商。

    Q:很好奇现在Jaedong的实力。

    A:说实话对于游戏的理解还是和我们有很大差距,但是基本功真的很好。打法也和星际1时一样非常具有进攻性。他的水平在SPL真的可以说是非常强的。

    作为同样的职业选手看着kespa选手们我真的非常心疼。并行2个游戏本身就是几乎不可能的事情,在这种情况下还要参加星际2个人联赛也是更加不可能的。希望尽快能够结束并行,大家一起打星际2。大家都是在一段时间在一个圈子里吃饭的职业选手,我不想再被分成什么GSL帮,kespa帮什么的了。特别是看着Bisu在星际2的低迷我真的很伤心。希望他能够加油鼓劲。真希望我和他交手的日期能够尽快到来。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访谈] MC:败给法虫是战术保留 和解冻练习
[访谈] Seed:P很久没夺冠 IM最不缺的是冠军
PSTL
[访谈] Soulkey:比起GSL选手确有差距
[访谈] 女王赛前Miss:比赛拼出自我最重要
[VOD] 暴雪DotA英雄:会跳舞的屠夫最摇摆
[快讯] 功夫杯风云再起 怂神Macsed出山
[官方] 战争打的是心理:星际2对战心理分析
上一篇:[访谈] Seed:P很久没夺冠 IM最不缺的是冠军 下一篇:[访谈] MC:败给法虫是战术保留 和解冻练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