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风云人物>

[访谈] STX Mini: WCS争取不输给GSL选手

2012-07-23 11:50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Mini结束了5连败,赛后表示自己比赛失误很多,希望后面的WCS能够战胜GSL选手。

    Q 结束5连败的感言

    A 这是我第一次遭遇5连败。之前心里非常难受,今天的比赛赢了真的太高兴了。

    Q 为啥会5连败呢

    A 我自己也不知道。本赛季我是以3连胜开始的,完全没想过会连败,不管怎么说,还是在比赛中没有放开吧。

Mini
Mini

    Q 5连败中最让你遗憾的比赛是哪场

    A 最近和Pro.NT_Hydra打的那场。初期我的优势非常大,我认为我稳赢,结果我却被卡人口了。比赛结束后我真的很遗憾。

    Q 说一下今天的比赛

    A 刚开始遇到horang2的时候我认为我可能会输。看了平时的比赛,觉得他真的非常厉害,所以我很紧张。

    Q 打掉二矿的时候你有什么感觉

    A 我失误了,VR升晚了。因为一开始拼龙骑一波的时候我怕输就拿钱去暴兵了,耽误了升级时间。之后我知道他要带金甲来打,但我还是没挡下来,非常晕。

    Q 上演逆转的动力是什么

    A 我知道horang2选手还要压制我。所以如果我投金甲去杀农民,或许能成为胜者,所以我就杀过去了,结果真的杀掉很多农民。我的牵制使得场上形势变成对等的态势了,那时我就越打越顺手。

    Q 是否有信心在星际2也结束连败.

    A 5连败中的3连败都是星际2的。因为理解了星际2神族的概念,最近打得都很好。很想快点在SPL中上星际2的比赛。

    Q 马上要打WCS

    A 明天再预选赛要和GSL的选手相遇了,希望KeSPA的选手们能多多取胜。我也要尽最大的努力不输给GSL的选手。虽然还是有差距,但我们正在追赶。我认为能赢。

    Q 还有什么要说的.

    A 5连败之后心里非常难受。也没有地方可以发泄压力,今天的胜利让我将压力全部抛开,真的太开心了。下一场比赛开始我要打得有趣一些。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访谈] Edison:世界舞台的最大阻碍是签证
[VOD] MLG夏季常规赛 Losira vs First
[VOD] MLG夏季常规赛 法虫 vs Fnatic.Oz 精
[VOD] 星际老男孩 智商杯之赤壁吴蜀抗曹
[访谈] Movie:看GSL让我弄清不理解的地方
[访谈] CoCa:Byun刺激我状态回勇 OSL怕MC
[访谈] Puzzle:没遇Flash可惜 GSTL争冠军
[VOD] 功夫杯中韩对抗赛 MacSed vs Sting
上一篇:[访谈] Movie:看GSL让我弄清不理解的地方 下一篇:[访谈] Edison:世界舞台的最大阻碍是签证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