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风云人物>

[访谈] Movie:看GSL让我弄清不理解的地方

2012-07-23 09:09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T8 Movie赛后采访: 要重拾我的摄影技术

    Q 3连胜的感言

    A 真的是时隔好久的3连胜。感觉就像自己刚刚出道获得连胜时那么高兴。

    Q 战队获得了5连胜

    A 总的来说,战队现在气氛非常好。我之前也没有胜绩,最近取得3连胜也算帮上战队了。

Movie
Movie

    Q 说一下和roro的比赛

    A 最近打虫族我经常输。以后再遇到虫族,我一定要打出之前我所闻名的那种PVZ来。今天总的来说打得还可以。

    Q 下一个对手是STX

    A 上一场比赛我们依靠Ace战的胜利拿了下来。我们队的星际2也打得很好,因此不觉得与其他队相比有什么逊色之处。而且我们队的气势更好。

    Q STX的mini之前说他已经领会了星际2的神族概念

    A 我还没有完全理解,但我有信心。练习的时候输掉比赛经常让我精神崩溃,另外,我也发现自己还有很多地方没有理解。

    Q 战队在星际2上谁的帮助大些.

    A 队里的那些神族比我更早开始练习星际2,因此他们给了我很多帮助。n.Die_Jaehoon,sang, By.Han,甚至是练习生都会帮我解答问题。助教也是神族出身,因此我们经常交流。因为有队友的帮助,我的实力提高比想象中快。

    Q GSL选手的比赛你都看吗

    A 看了比赛,发现很多不理解的地方也搞清楚了,但是自己打的时候还是有很多搞不定的地方。看来必须把基本功练得更扎实才行。

    Q WCS预选赛要遇到GSL的选手

    A 说实话,我们虽然是在追赶他们,但真正到比赛中还是非常有信心的 。如果不是多战制,打Bo1的话,我觉得有获胜的可能性。明天的预选赛我有信心。

    Q 觉得分组情况怎么样

    A 我觉得我无论进了哪一组都很难打(笑)。我会一点点来。我会带着学习的心态去比赛。

    Q 还有什么要说的

    A 感谢给我加油的给我鼓励的粉丝。马上就是妈妈的生日了,现在这里祝贺她。我不知道那天能否有机会接受采访(笑).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访谈] STX Mini: WCS争取不输给GSL选手
[VOD] MLG夏季常规赛 法虫 vs Fnatic.Oz 精
[VOD] 星际老男孩 智商杯之赤壁吴蜀抗曹
[访谈] CoCa:Byun刺激我状态回勇 OSL怕MC
[访谈] Puzzle:没遇Flash可惜 GSTL争冠军
[VOD] 功夫杯中韩对抗赛 MacSed vs Sting
[访谈] 空军Kal: 不要以为哥输了一把就猥琐
[访谈] CoCa:我重返巅峰状态 GSTL必定夺冠
上一篇:[访谈] 空军Kal: 不要以为哥输了一把就猥琐 下一篇:[访谈] STX Mini: WCS争取不输给GSL选手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