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风云人物>

[访谈] ToodMing:G联赛夺冠必得 只等TAiLS

2012-08-10 09:22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G联赛决赛即将在本周六打响,届时星际2项目中,中国虫王ToodMing将迎战韩国神族TAiLS,赛前SITV对ToodMing进行了一次访谈,小明表示这次G联赛夺冠志在必得,如今自己已经准备就绪,就等着TAiLS。

    Q:首先感谢小明接受我们的采访,按照国际惯例介绍一下自己。

    Toodming:大家好,我是黄慧明,我的id是Toodming~目前独身没有战队(电竞明星战队)。

    Q:你是G联赛中唯一一个每天早上9点来到我们公司训练的选手,觉得我们办公室的环境如何。

    Toodming:超级好~真的要是能来这里上班那就太好了~

Toodming
Toodming

    Q:大家都知道本赛季G联赛(g联赛2012)的口号叫做“通G令”,这个口号来源于海贼王这部经典的动漫,巧合的是你在去年的游戏春晚中正是COS了路飞这个角色,冥冥之中预示着你将成为最终的王者,你觉得呢?

    Toodming:嗯,这不是巧合~~~其实是我预谋许久了哈哈~~~我是要成为海贼王一样的人!

    Q:我们知道你处于无战队状态,平时你在家是怎么训练的呢?

    Toodming:还是差不多,打天梯找人练习,不过最近几乎都是找人练习。

    Q:言规正传,这次决战你将对决韩国选手TAiLS,简单的说下你对这位选手的评价吧。

    Toodming:TAiLS是名很强的选手,打法独特也很懂得抓对手的漏洞。

    Q:星际2刚刚更新了新版本,你觉得这会对你在本次决赛(电竞赛事)中有什么影响么?

    Toodming:对于我来说画面更舒服了观察地图更方便了。不过貌似有存在丢帧的现象,不过电脑如果够牛应该没啥问题~

    Q:在过往的历史上,星际1和星际2的中韩对抗一直备受关注,你是不是觉得压力很大呢?

    Toodming:压力肯定会有,不过我向来喜欢挑战。所以对我来说更是一种动力。我已经准备好了,剩下的听天由命~

    Q:偷偷的告诉我们,你有没有准备什么大招呢,我知道你的6D很厉害(偷笑)。

    Toodming:比赛(电竞比赛)前的这段时间我已经针对每张地图都准备了特定的战术。6d是翻盘战中非常厉害的战术。我会在必要的情况下使用的!当然大招也不单单只有6d~

    Q:你对于今年G联赛(电竞联赛)的赛制以及奖金方面有什么看法。

    Toodming:亚军没前几届那么苦了~~这样TAiLS应该会比较开心吧?哈哈~

    Q:如果你获得最后的冠军,你会如何使用这笔奖金呢?

    Toodming:首先肯定要先请身边的朋友吃饭~其它的存起来和女朋友约会用~

    Q:有什么想对支持你的人说的呢?

    Toodming:谢谢一直喜欢支持我的朋友们。每次我听到别人说很喜欢看我的比赛的时候,我心里真的很开心。我希望大家还能继续抱着这样的心态关注我支持我。我会努力用精彩的比赛来回报大家的~当然能赢最好啦~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文章] 枪兵王:从SC神族菜鸟变为SC2枪兵王
[快讯] 韩海外军再添将 Sage加盟法Alt-Tab
[访谈] Leenock:神族总统不虚传 别削虫苔
[访谈] RorO:作为种子压力很大 三星SC2很强
[访谈] Genius:嘉年华夺冠害羞 想打KeSPA
激情盛夏 G联赛2012第一赛季总决赛周末开战
[快讯] 1.5.0平衡测试:虫苔削弱 渡鸦加速
[文章] Trap:从练习生到多胜王 秘诀苦练
上一篇:[访谈] 英雄联盟S3是传统体育与电竞的桥梁 下一篇:[文章] 枪兵王:从SC神族菜鸟变为SC2枪兵王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