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谈] RorO:作为种子压力很大 三星SC2很强

2012-08-10 13:58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KeSPA种子选手RorO在WCS韩国区上2:1逆转Hack,成为了第三名晋级16强的虫族选手。赛后RorO表示自己身为种子压力很大,尤其是最近战绩不好,如果今天再输的话就真要找个洞钻进去了。但即便如此RorO也对三星全队充满了自信。并表示Reallity和自己进步很大。

    Q:晋级胜者组16强所感?

    A:虽然kespa选手们的成绩不怎么好,但是就我个人来说我是有信心的。虽然是ZvT,但是我是有信心战胜对手的。

    Q:在8日进行的比赛中Reallity已经晋级了胜者组16强。

    A:他的TvZ本来就很强,所以赛前我就觉得他有可能会晋级。看着他晋级也让我受到了一些刺激,也让我更有动力来比赛。我觉得我只要不犯太大失误应该可以取胜。

Roro
Roro

    Q:你的对手也很强。

    A:我对我的对手是毫无情报的。只是觉得对手经验比我丰富,所以只要前中期小心一些就可以了。虽然取胜了,但是也看到了一些想象外的战术,让我学到了很多。

    Q:第一局被对手骚扰的很惨。

    A:我其实也想打我最有自信的战术,但是在初期被对手骚扰的太惨了。虽然我是努力了,但是比赛还是一边倒。

    Q:第二局也是被对手火车骚扰的很惨,前期处于了较大的劣势。

    A:第二局前期也很艰苦。但是比赛中我觉得我没什么太大劣势。因为我有信心拖到中后期运营就能战胜对手,所以一直在努力调整自己的心态。

    Q:最后第三局两边都打的中规中矩。

    A:ZvT我是越拖到后期越有自信的。只要能拖到后期就有可能战胜对手。幸好对手好像也打的很保守,所以才赢得比较轻松。

    Q:你是唯一一名晋级胜者组16强的Kespa种子选手。

    A:拿到种子名额反而让我压力更大了。也没打过预选赛,在SPL中我也几乎没赢过。看着自己拿到种子名额我羞愧不已。要是今天的比赛(电竞比赛)再打的不好的话我得找个洞钻进去了。很庆幸还是取胜了。

    Q:三星战队(电竞明星战队)选手们在这次WCS中表现都不错。

    A:在SPL也是,我们在SPL前期星际2水平增长是很快的。但是最近输了不少比赛让我们少了一股自信。不过就我们内部看来还是觉得我们的进步很大。现在Reallity是打的最好的,我的话应该和他差不多(笑)。

    Q:下一场对手不是Leenock就是MC。

    A:看着对阵表觉得就算晋级胜者组比赛也将会很困难。不过我觉得比起MC还是Leenock好打一些。最近的ZvP太难打了。不过最近的SPL中的ZvZ我也处于连败,也不敢说什么大话。

    Q:你觉得以后kespa选手们的表现会越来越好吗?

    A:我觉得我们只要能安稳渡过前中期打到后期的话实力是差不多的。主要还是因为对于比赛的经验缺乏才输掉的,但是参加本次大赛的选手们都是经验非常丰富的选手们,所以我相信以后会越来越好。

    Q:最后想说的话?

    A:在采访中说了不少关于SPL的事情。最近输了太多,让我非常苦恼。但是我对我自己的实力是有信心的,希望大家能相信我。我们队所有队员们真的都非常努力。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访谈] Leenock:神族总统不虚传 别削虫苔
[访谈] Genius:嘉年华夺冠害羞 想打KeSPA
[赛事] WCS韩国MC意外暴毙 猴哥顺利晋级
[快讯] 1.5.0平衡测试:虫苔削弱 渡鸦加速
[VOD] WCS韩国区胜者32强Roro vs Hack
[VOD] WCS韩国区胜者32强Leenock vs MC
[VOD] WCS韩国区胜者32强Dreamertt vs Genius
[访谈] ToodMing:G联赛夺冠必得 只等TAiLS
上一篇:[访谈] Genius:嘉年华夺冠害羞 想打KeSPA 下一篇:[访谈] Leenock:神族总统不虚传 别削虫苔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