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风云人物>

[访谈] Comm:赛前就想4:0 中国不是软柿子

2012-08-19 13:32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功夫杯第13周,中国虫族Comm以4:0横扫了TAiLS,成为了第一个零封韩国星际2选手的中国选手。赛后S.163.COM专访Comm,对此Comm毫不客气的表示赛前就想着4:0给TAiLS剃光头。这也是因为韩国媒体对Comm的采访让他非常不满,通过这场比赛Comm也要告诉韩国:中国星际2不是软柿

 

 

    Q:感谢Spider.Comm接受S.163.COM专访,按照惯例先向广大星际2玩家打个招呼+自我介绍下吧。

    A:大家好,我是来自中国台湾华义Spider的Comm,沈辉。

    Q:今晚功夫杯赢了TAiLS,让韩国人也被剃了光头,赛后的感受是什么?

    A:嗯,打之前的目标就是这样,而不只是赢。

Comm
Comm

    Q:在本次功夫杯赛前Comm就在论坛发帖表示要让韩国人看到中国星际2的实力,到底是什么原因让你说出这样的话?而又是如何备战与TAiLS的比赛的?

    A:因为之前在暴雪接受韩国2家媒体采访的时候对他们的态度感到很愤怒,然后TAiLS又来中国拿了个G联赛冠军,我就决定一定要让他们知道中国的钱不是那么好拿的。谢谢super哥和TT哥陪我练习,他们陪我练了很久。

    Q:四场比赛中,Comm你觉得哪一场最困难,说说当时你的判断?

    A:我觉得第2盘破晓黎明上看到对面已经意识到我的空投多线,并且3矿迟迟没有打掉,让我觉得很难打了,我就决定要稍微稳一下了。

    Q:第三局欧哈那上出现了掉线,但刺蛇转飞龙的战术真的让我们眼前一亮,如果TAiLS用闪烁追猎来防守的话,这套战术还有什么后续吗?

    A:这是个非常先进的战术体系,在进攻的同时家里的科技经济攻防都很快,并且扩张也很快,可以很平稳的过度到后期,当然,如果对面实力不够的话也没后期了。

    Q:4:0几乎出乎所有中国星际2玩家的意料,这次感觉赢在什么地方,自己评价发挥了几成水平?

    A:我的打法太具进攻性,可能超出了对方的预期吧,因为延迟和太想零封对手的关系导致发挥不那么尽善,预计发挥了8成水平吧。

    Q:Comm你这场胜利是中国星际2继ToodMing之后对韩国选手的又一次胜利,而巧合的是你们都是虫族;在网易NESL种族赛上也是虫族最后夺冠,请Comm来分析分析为什么中国虫族这么强大?

    A:中国的虫族选手都是非常非常努力,并且玩家基数也很大,应该是大家都觉得虫族很可爱吧! :)

    Q:作为一名CS转星际2的选手,Comm觉得自己更适合CS还是SC2?为什么?

    A:我觉得还是星道酬勤。

    Q:作为WCS中国区的冠军,Comm对即将到来的WCS亚洲杯有什么信心与目标?

    A:亚洲杯还是以观察为主,重心放在WCG和世界杯。

    Q:其他想说的话?

    A:谢谢粉丝们一直以来的支持,谢谢女朋友对我的鼓励,谢谢华义Spider俱乐部对我的栽培,最后谢谢所有陪我练习以及在打职业的玩家,你们都是最棒的!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访谈] Stork:SC2新人很可怕 实力不强低调
[赛事] WCG北京赛区星际2 Lengmo夺冠晋级
[赛事] WCG2012杭州赛区星际2 F91夺冠晋级
SPL
[VOD] 功夫杯中韩对抗:Comm霸气完胜TAiLS
[访谈] Flash:GSL网吧赛信心 SPL战斗最后
[访谈] Bisu:SC2居然赢了 庆幸BoxeR回SKT
[快讯] ECLS3星际2线下赛Xlous三局淘汰可乐
上一篇:[访谈] Flash:GSL网吧赛信心 SPL战斗最后 下一篇:[访谈] Stork:SC2新人很可怕 实力不强低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