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资讯>赛事速递>

[快讯] ECLS3星际2线下赛Xlous三局淘汰可乐

2012-08-18 19:34作者:官方来源:官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在ECL第三赛季线下决赛第二日败者组第一轮比赛中,竺励(Dhc.Roccat.Colagirl)对战宋迎(xluos),三局比赛Cola都祭出大招,但都被Xlous完美化解,结...

    在ECL第三赛季线下决赛第二日败者组第一轮比赛中,竺励(Dhc.Roccat.Colagirl)对战宋迎(xluos),三局比赛Cola都祭出大招,但都被Xlous完美化解,结果Cola以0:3直落3盘被宋迎(xluos)横扫,下面是本场比赛的战报简评。

    第一场(Xlous胜)

    比赛地图:欧哈那

    战报:第一场比赛,Cola精心准备了少见的虫洞战术,开局双方发展都比较顺利,但之后Cola犯了一个致命的失误,没有封住Xlous的第二个侦查农民。战术暴露后,Cola强行在Xlous的基地边放下虫洞,Xlous反应十分迅速,同时放下3兵营,3地堡并且拖出所有农民成功防住虫洞进攻。之后Xlous一波反打带走Cola。

    第二场(Xlous胜)

    比赛地图:云之国度

    战报:第二局,Cola使用单矿狗毒爆一波,但被Xlous用大量哨兵完全封住,只得无奈打出gg。

    第三场(Xlous胜)

    比赛地图:萨库拉斯高地

    战报:双方在这局都采用了常规开局,之后Cola在2矿成型后进行一波压制,被Xlous防住后反击压一波,Cola打出gg。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VOD] 功夫杯中韩对抗:Comm霸气完胜TAiLS
[访谈] Comm:赛前就想4:0 中国SC2不是软柿子
[访谈] Flash:GSL网吧赛信心 SPL战斗最后
[访谈] Bisu:SC2居然赢了 庆幸BoxeR回SKT
[快讯] ECLS3星际2线下决赛首日Ash胜Cola
[讨论] BoxeR转会SKT谈KeSPA与GSL君子协议
[访谈] Hero:IPL没有打好 KeSPA进步真快
[访谈] Rain:连胜压力大 KeSPA练的很苦
上一篇:[快讯] ECLS3星际2线下决赛首日Ash胜Cola 下一篇:[VOD] 功夫杯中韩对抗:Comm霸气完胜TAiLS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