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风云人物>

[访谈] M5战队ADC Genja:韩国队新战术可破

2012-08-28 09:01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M5战队的Genja在S2欧洲区总决赛中被评为最佳ADC选手。在采访中,Genja表示韩国队换线推塔并不是个好战术。

    Q:Genja,在你去波兰之前你参加了Dreamhack,但是你使用的英雄并没有发生太大变化,这是为什么呢?

    Genja:事实上我们在一起尝试了不少新英雄,但是结果都输了。有的英雄在正规比赛中确实不适合登场。

    Q:我发现你每次玩飞机都用春哥和三项,你能解释一下这是为什么呢?

    Genja:我试过很多出装路线,但是这套效果最好。你不应该想怎么出装备,而是应该想出了这些装备我能干嘛。

M5战队
M5战队

    Q:你是把厄加特带入比赛的几个人之一,直到最近厄加特在比赛中经常被ban,你觉得最近的nerf对他有什么影响?

    Genja:在波兰比赛时我们用的是厄加特削弱前的版本,所以在比赛中厄加特的出场和被ban次数才那么高。我觉得之后厄加特又会像之前那样无人问津了。

    Q:你觉得德莱文这个英雄如何?

    Genja:只玩过几次,用的不好。

    Q:这个英雄差在哪里?

    Genja:他的技能设定非常糟糕,基本上只能靠普通攻击输出伤害,玩德莱文就是慢慢攒装备然后普攻啊普攻。

    Q:你觉得凯特琳和德莱文类似么?CLG.NA经常使用凯特琳。

    Genja:我觉得只是一个队有一个队的打法。

    Q:你觉得哪个辅助最强?

    Genja:努努,因为他可以提升ADC的攻击速度和移动速度,这对于ADC的提升是最明显的。

    Q:你觉得ADC应该如何对线?

    Genja:我感觉和AP以及上单英雄差不多,尽量补刀,有机会就去骚扰敌人,同时小心对方gank。

    Q:一般人玩EZ都是主Q副W,但是你却主W副Q,这是为什么?

    Genja:在线上小兵很多,Q很难造成伤害,W可以穿越小兵,而且W还能降低敌人的攻速,在对拼的时候更有用。

    Q:你曾经使用过AD吉格斯、阿狸和凯南,为什么现在不用了?

    Genja:要是我们顺风用什么都能成功,一旦不顺这些英雄不就不行了,所以我现在不再用他们了。

    Q:关于下路优先集火ADC还是辅助有很多争论,你是怎么看的?

    Genja:我肯定会先攻击ADC,因为你要是放任不管,ADC是你最大的麻烦。要是先集火辅助,ADC就能轻松的输出伤害,这往往会导致你们被挨个击杀。

    Q:我发现你的人头往往是最多的,这是你们故意安排呢?还是碰巧?

    Genja:我总是躲在队友身后,让他们送命然后自己拿人头(笑)。

    Q:你对目前的亚洲队伍是怎么看的?你觉得他们和欧洲队伍的差别在哪里?

    Genja:亚洲队伍确实让我们眼前一亮,但是我觉得这些新打法不会长久。CLG.na和CLG.eu与Azubu的战斗中他们都可以获胜,但是他们都犯了大错丢掉优势。

    Q:韩国打法和欧洲打法的最大差距在哪里?

    Genja:韩国打法就是换线推塔吧,我觉得这个打法并不好,他推线你也推线就行了。

    Q:怎么克制这种打法?

    Genja:等他们来就行了,因为你真的没什么可做的,周围连防御塔也没。敌人肯定会主动和你们交战,这对于你们是有利的。

    Q:你对你的支持者和赞助商有什么想说的么?

    Genja:感谢你们的支持,希望你们能继续支持M5战队。另外谢谢我们的赞助商BenQ和MSi,谢谢大家。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访谈] 首席英雄设计师 更多稀奇古怪的英雄
[访谈] 阵容分析:对于新1121和旧1121阵容
[赛事] 技嘉SWL职业联赛开战 iG28日登场
[VOD] 【枪炮解说】皮肤之战第十二弹!提莫
[VOD] WE教练Joker 蝎子打野第一视角教学
[访谈] 殴打小朋友第八集《狐狸托个球》
[VOD] 每周撸报 小米讲解新补丁传WE换人
[VOD] 童渊解说:机器人第一视角 当浪成习惯
上一篇:[访谈] Sharky:我有罪 我对不起队友粉丝 下一篇:[访谈] 首席英雄设计师 更多稀奇古怪的英雄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