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风云人物>

[访谈] Rain:PvT最菜 胜枪兵王我信心十足

2012-08-30 09:47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Rain表示自己利用狂战士牵制将比赛拖入后期是明智的

    Q:战胜了枪兵王以后,取得了OSL首胜

    A:比赛打得十分艰苦。我以为我会输掉,但我还是非常努力,这也成了我最终逆转对手的原动力。我尽最大可能地给对手制造麻烦,这一点很有用。

Rain
Rain

    Q:为什么比赛打得那么艰难?

    A:没有很好地抗住对手的女妖牵制,受到的损失比预计的大,被对手抢去了主动权,在中期的战斗中损失很严重。但即使枪兵王占据了优势,他还是把比赛拖入了长期战。这张地图人族选手都比较喜欢打长期战。所以枪兵王也把比赛拖进后期,不过我在对手想要出门的时候用狂战士进行了牵制,延误了他的时机,这个选择是正确的。

    Q:马上要打SPL的季后赛了,备战会不会有困难?

    A:还有时间,战队也很为我考虑。所以我都是以个人联赛为主在进行练习。

    Q:Boxer助教有没有帮你?

    A:对于游戏内的很多东西我都找他讨教,他也给我讲了很多。以后还会在更多方面得到他的帮助。

    Q:今天对胜利很有信心吧?

    A:选人仪式的时候很想避开Mvp和枪兵王选手,但是枪兵王却选择了我,让我很囧。虽然我嘴上说有信心,但我并不认为我能赢,我是运气好才赢了下来的。平时我的PVT是最菜的,现在 我们组已经没有T要打了,之后的比赛相信也能打好。

    Q:下一场的对手是DRG。

    A:他可是GSL的冠军,我一定要好好准备。

    Q:还有什么要说的?

    A:感谢帮我练习的Mercury哥和我们队的hudadak。今天要打比赛的Best哥一定要赢啊,希望我们都能开开心心地回去。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访谈] flying:KeSPA亮剑了 定要赢PartinG
OSL
GSL
[快讯] 对英文解说不满意? OSL上Grubby解说
[快讯] 福布斯:星际2或将2020年进军奥运会
[VOD] 一个人的战队:Summer of Teaja
[访谈] Flash:遗憾没进季后赛 感谢Clide
[访谈] Fantasy:紧张的发抖 要感谢BoxeR
上一篇:[访谈] CLG.NA中单Bigfatlp:皎月女神极OP 下一篇:[访谈] flying:KeSPA亮剑了 定要赢PartinG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