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风云人物>

[访谈] flying:KeSPA亮剑了 定要赢PartinG

2012-08-30 10:11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Flying战胜了MVP赛后比赛自己在timing上牵制得多才能战胜对手

    Q:战胜了Mvp,获得了OSL的首胜

    A:昨天看到KeSPA选手们都亮剑了,我压力很大。但是练习的情况还可以,所以我还是有信心能获胜。比赛都按照我的想法在发展。

Flying
Flying

    Q:练习情况很好说明了什么?

    A:时间很充足。所以可以充分地进行练习。大部分队友都休假回家去了,但有名星际2的秘密武器留了下来帮我练习。真的很感谢这位选手。

    Q:和Mvp的对决会不会有负担?

    A:他只是一个我一定要战胜的选手。他是人族的顶尖选手,我想,战胜了他我应该能证明自己了吧。

    Q:评价一下今天的比赛?

    A:遇到了预料之外的战术。我排除了对手的3矿战术,但对手正好就这么打了,我顿时晕了。还好,在timing牵制上我赚得很多,于是才获得了最终的胜利。

    Q:战胜了Mvp似乎让你获得了自信

    A:和PartinG的比赛是一道坎。只要赢得了这场比赛我可以争取试试在OSL夺冠。KeSPA选手需要更多的信心。

    Q:剩下的比赛要如何准备?

    A:现在我们队在休假,所以没有神族可以帮我练习,这让我很担心。我只能以天梯练习为主了,如果能战胜PartiG,我会大秀一把。

    Q:还有什么要说的?

    A:一定要无条件战胜PartinG,一定要秀一下。“PartinG啊,你是1胜赠送,但你上一场赢了。我先祝贺你,但你对我来说依然是1胜赠送!”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访谈] MC:GSL T还得Taeja 会给Flash面子
[访谈] Rain:PvT最菜 胜枪兵王我信心十足
OSL
GSL
[快讯] 对英文解说不满意? OSL上Grubby解说
[快讯] 福布斯:星际2或将2020年进军奥运会
[VOD] 一个人的战队:Summer of Teaja
[访谈] Flash:遗憾没进季后赛 感谢Clide
上一篇:[访谈] Rain:PvT最菜 胜枪兵王我信心十足 下一篇:[访谈] MC:GSL T还得Taeja 会给Flash面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