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风云人物>

[访谈] IF:不会离开电竞 现在的队友很强

2012-09-14 09:07作者:多玩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IF:不会离开电竞之路 现在的队友很强

    Q:辅助的终极定位是什么?ADC和辅助的关系应该是怎样的?

    IF:终极辅助就是拿到世界冠军的辅助。ADC和辅助应该是队友关系,两个人在下路一起……一起发育吧。补刀给你,人头给我。

    Q:你今后的职业道路规划是什么?继续走职业路线,还是从此退役、离开LOL圈?

    IF:没有,我现在还是一直在玩的。如果大家看比赛的话,应该还会在今年的TGA上看到我。

IF
IF

    Q:你单排路人局时,会把重要的位置给别人,自己去打辅助吗?

    IF:一般情况我在1、2楼的话我会想到什么玩什么,如果是在345楼我一般都是玩辅助。如果我特别想玩辅助的话我在1、2楼也会玩辅助。

    Q:很多粉丝都在私聊我问一个问题,今后崔神会和刀哥在一起么?

    IF:我和刀哥已经有半个月没见面了吧。

    Q:是冷战了么?

    IF:不是不是,刀哥跟他女朋友在一起。

    Q:是否觉得现在比赛太套路化模式化了?

    IF:电竞比赛跟其他运动一样,都差不多。首先英雄选择有强弱之分,你不选别人会选的,除非你有大招,但是大招还是慎用,用不好就把自己坑了。

    Q:辅助最应该做好什么工作,关键时刻是卖队友还是和队友拼,还是卖自己让队友跑。

    IF:和队友拼没看懂……基本上就是如果卖自己能救到队友,那就肯定卖自己;如果卖掉以后被双杀,那还不如不救。

    Q:来自么么的问题,他说他是崔神的超级粉丝,请问你在WE最大的收获是什么?

    IF:收获挺多的,毕竟最开始一直在WE呆着。而且第一次打职业,有很多丰富的经历和经验,后来到我们队的都不一定能体会的到。

    Q:很多朋友都想问说,为什么要离开WE呢?方便说一下么?

    IF:本来是打算打完S2再离开的,但是有点急,就先走了……

    Q:现在的游戏环境好么?大神们都有妹子撸么?

    IF:单说游戏水平和游戏素质的话,国服有好的,但是总体来说不是很好,韩服应该是最好的。

    Q:辅助位和半肉位在一场战斗中经常被人忽略,应该怎么样提高存在感?

    IF:如果说单纯路人的话,可以自己发育一下;有些辅助发育起来作用挺大的。如果比赛的话存在感就是做一些关键性的动作,比如对面有一个瑞兹闪现过来搞你的ADC,你有一个残废,你能关键的时候把你的残废给上,帮ADC杀了这个人就很亮了。就是关键的时刻用出关键的技能,拯救一个团队就很厉害了。

    Q:怎么样成为一个大神,大神和菜鸟的区别在哪里呢?犀利的问题,节操掉一地啊!请崔神解答。

    IF:大神就是打的多一点,经验多一点,对游戏的理解深一点,其实也没什么。我举个例子,iG的可见影子,最早的时候他1200分左右,他就一直打野一直打野,没打过其他位置,最后打到2200多分,最后就被iG签走了。每个大神都是菜鸟走过来的,大神是菜鸟的进化阶段。

    Q:我们IF新的游戏生涯的规划是怎样,是打算去其他队伍,还是跟刀哥一起去,还是……

    IF:暂时打算在西安的一个队,我们几个朋友一起去参加TGA,打完之后可能另有打算。不过我觉得我们现在西安的几个队友实力非常强,是很有潜力的几个人。

    Q:你对琴女是怎样理解的?如果你用琴女的话天赋和符文是怎样选择的?

    IF:琴女的话,我觉得线上压制2V2的能力特别强,还有一定的回复。对线特别厉害,但是特别怕GANK没有保命技能。天赋有多种选择,比如风女那种比较好欺负的就全攻击20/2/8,点出双穿透;如果对面凶一点的宝石、牛头那种,我带天赋就是0/16/14,符文的话基本上不会变的。

    Q:对WE新辅助有什么样的评价呢?

    IF:我对新辅助认识不是太深,他玩的还可以,但是辅助的话玩的比较少,现在应该在和队友磨合。至于打的好不好,比赛就看到了,我不太好评价。

    Q:当下路被对面克死的时候,辅助应该做一些什么呢?

    IF:下路被克死就是会被打崩的情况,一般会被推塔,之后ADC控线打钱,你就可以跟打野的一起去游走或者早点带400帮助排眼,在线上待下去没有用了。

    Q:场控老师问IF大神用过狗头辅助么?用过的话感觉怎么样?

    IF:我用过狗头,也用过辅助,但就是没用过狗头辅助。

    Q:一个辅助和ADC在训练当中应该注意哪些环节呢?

    IF:其实打多了就会有一种默契,比如说塔下来了一波兵,需要2个人一起配合才能全部补到,有时候辅助多A一下就导致ADC补不到那个刀,但是你要A的好的话就全部补的到。就是打多了不用多讲也会有一种默契。

    Q:IF你能够评价一下微笑么?

    IF:微笑不用评价,国服第一ADC啊,而且世界范围内也是顶尖的。

    Q:很多玩家说再评价一下我们的Joker教练。

    IF:教练其实国服分数挺高的,有一段时间打到国服RANK前十,但是好像最近状态不太好,掉到2100爬不上去了。但是教练的解说和分析能力还是非常强的。

    Q:作为辅助在一场比赛当中要保持怎么样的心态呢?

    IF:要有一种能看透一切的心态。比如你在看到LOADING界面的时候看到10个人双方阵容,你就要想到这盘该出什么装备,线上该怎么打,看到对面打野英雄你就该知道你出门是该买鞋一个眼还是护符三四个眼那种,整局要计划好。还有你的打团技能丢给谁要提前想好。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VOD]《峰战档案》TSM VS DIG 劲旅相遇
[VOD] 枪炮解说1500分段爬坑推荐:月女老牛
[VOD] JoKer解说:新英雄雷恩加尔打野教学
[访谈] 枪炮玫瑰:虽然不完美 但我仍在努力
[回应] LOL不用混合BAN选 避免剪刀石头布
[快讯] Phx战队Fzzf转会WE 替补IF的辅助位
打不赢你我累死你 AZUBU.Frost顽强逆转CLG.eu
[VOD] 童渊解说:瑞兹视角 放平心态乐游戏
上一篇:[访谈] JYP:PvT被我克服 很高兴能晋级16强 下一篇:[访谈] Flash:期待打Jaedong 再过3月突破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