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风云人物>

曾小贤:朱桢和薛之谦玩得好 林更新是天坑

2012-11-15 09:25作者:新浪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回答玩游戏玩连连看的《爱情公寓》曾小贤扮演者陈赫多次在微博中曝光了自己玩《英雄联盟》的截图,他是什么时候开始玩这款游戏的呢?这款游戏吸引他的地方在哪里?

    Q:在LOL中,你最喜欢的英雄是谁?你擅长玩这个英雄吗?

    陈赫:暂时是诺克萨斯,因为玩得时间还不是很长,所以并不是了解所有的英雄的玩法。

微博曝水平
微博曝水平

    Q:上单、AP、打野、ADC、辅助你最喜欢打哪个位置?

    陈赫:我比较喜欢上单和打野,AP、ADC、辅助不太适合我的性格我比较直接,不喜欢躲躲藏藏。

    Q:你有喜欢的LOL战队(电竞明星战队)吗?最欣赏的LOL职业选手是谁呢?

    陈赫:暂时还没有,我会去多加了解。

    Q:你平时玩游戏的时间充裕吗?从你的战斗记录里看都是半夜在玩,会不会影响你第二天的工作呢?

    陈赫:以前大学的时候玩的很多,后来毕业以后时间就越来越少。以前玩《魔兽世界》,现在比较喜欢《英雄联盟(英雄联盟赛事直播)》。因为《英雄联盟》竞技性比较强,而且占用的时间不会太多。每天玩个一两把就可以休息,时间比较好把握。

    Q:之前在你的微博中提到,你和林更新、朱桢、薛之谦一起玩LOL,在你们四个人之中,你觉得谁的水平最高?

    陈赫:朱桢和薛之谦玩的比较好,他们玩的时候比较长。林更新是天坑。

    Q:你的撸友里有女生吗?她们水平如何?你的女朋友会玩LOL吗?会和你一起双排吗?

    陈赫:还没有认识女生一起玩这个游戏。

    Q:以前曾曝光过你玩《魔兽世界》,《熊猫人之谜》上线后还在玩还是已经AFK了?如果在玩,目前是什么进度?

    陈赫:很可惜《熊猫人之谜》出来之后我就没有时间玩了。

    Q:魔兽和LOL相比,你更喜欢哪一个?

    陈赫:现在应该是LOL吧,因为比较好把握时间,当然魔兽世界也是我很爱的游戏。

    Q:你为玩游戏花钱多吗?能简单说说嘛?

    陈赫:现在也许会花比较多的钱玩。因为时间少,要跟上进度难免要花一点。

    Q:很多父母认为孩子玩游戏是浪费青春,对此你是怎么看?

    陈赫:我觉得如果能够和学习互相掌握好时间安排好时间,平时玩玩还是很好的。我觉得玩游戏的孩子都特别聪明,都会有独到的想法(怎么感觉在夸自己哈哈)。但是如果玩物丧志就绝对不可以了。

    Q:能讲一下你小时候第一次和电子游戏亲密接触的故事吗?

    陈赫:第一个玩的游戏应该是《坦克大战》,那个时候晚上都是等到家里人睡觉了,偷偷的把游戏机藏在被子里玩,经常发现被打哈哈。

    Q:常有网友拿你在《爱情公寓》里的镜头出来恶搞,还冠以“******曾”,对此你怎么看?

    陈赫:挺好的说明大家挺喜欢这个角色,说明这个角色被认可。

    Q:最近工作在忙什么?会有什么作品献给大家?

    陈赫:最近在忙《爱情公寓4》的筹备,但是具体的拍摄时间还没有,如果第一时间有了会告诉大家。希望大家也可以继续支持我们爱情公寓,支持曾小贤陈赫。

 

[编辑:xmoe]
相关新闻:
Chaox访谈:北美没有没落只是没有时间练习
《峰战档案》CLG内战 Wickd演绎Best Riven
小苍出品:坑爹TOP5 盲僧残害自家机器人
外媒专访BigfatLP:游戏玩的就是心态
小苍:国服2500排位 典型Poke程消耗战术
枪炮:光棍节特别MV 屌丝阿木木 vs 女神
小楼解说:超神光辉女郎拉克丝Carry全队
王者之路 S2第35期《英雄联盟》专题节目
上一篇:枪兵王:多亏没遇虫族 渴望GSL与IPL双冠王 下一篇:Chaox访谈:北美没有没落只是没有时间练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