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风云人物>

枪兵王:多亏没遇虫族 渴望GSL与IPL双冠王

2012-11-14 10:24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枪兵王以小组第一晋级,赛后MKP开心的表示,终于可以不用与对手Creator抢四强名额了。同时枪兵王也表示自己运气真的很好,八强对手是Ryung,不是虫族太好了。同时枪兵王也期待能够击败Ryung去拉斯维加斯打IPL5和GSL,并期待两个赛事都能夺冠!

    Q:晋级8强所感?

    A:最后一局我以为我输了,结果很高兴能够翻盘,连续2个赛季晋级8强也非常高兴。更高兴的是不用和Creator打战队(电竞明星战队)内战了。

MKP
MKP

    Q:第一场拿到第一场胜利之后在第二局一直在进攻,但是一直被对手守住,结果输掉了比赛。

    A:Hack可能是太紧张了,在第一局送了很多兵,让我赢得比较轻松。看到他那么紧张,我就决定在第二局用自己的想法来打,结果因为在这张地图上经验的不足,加上对手选择了正确的战术,导致我输掉了比赛。

    Q:和Hyun的胜者组第一局中被对手10D带走了。Hyun的大招还是这么犀利。

    A:在黎明我是没什么自信的。所以我打得比较贪经济,也没好好侦查。好像每次在这张地图上我都是经常被对手带走。以后开始我得好好侦查了。

    Q:第一局输掉了之后在第二局用了11-11战术,扳平了比分。

    A:要是出生点位在对角线的话虫族是有优势的,但是在近点的话只要没有太早被侦查的话11-11战术很难失败。这种一波流战术在战网上我也经常用。

    Q:将和Ryung争夺在拉斯维加斯进行的S级联赛(电竞联赛)4强门票。

    A:要是小组第二晋级的话将要和我的队友Creator打内战了。而且他只要不犯失误很少在vT上失利,所以我是不希望在8强碰到他的。在16强我最大的目标就是小组第一晋级,真的很高兴。比起TvZ我还是觉得TvT稍微简单一些。练习起来应该也会比较简单。

    Q:要是晋级4强的话就是继超级赛之后再次晋级4强。

    A:今年年初我的状态达到了顶峰,但是每次都输给了更强的选手,连续3次在16强被淘汰了。之后也晋级过8强但是居然是和Life交手,让我输得很凄惨。这次对手不是Life,而是人族,所以我不想放弃这次机会。

    Q:本赛季是不是也可以展望一下冠军了?

    A:一直到现在运气都很好,一路上没碰到虫族。本赛季虫族很强势,所以接下来我就要好好研究虫族,争取能战胜更多虫族。晋级4强的话在拉斯维加斯还要进行GSL(GSL2012直播)和IPL5这2项比赛,我觉得这种机会以后很可能不会再有了。所以我希望今年能够抓住机会,2个大赛同时拿到冠军。

    Q:最后想说的话?

    A:Maru就帮了我一次TvT,准备和Ryung的比赛(电竞比赛)的时候我希望他能多帮帮我。Byun和Maru都不喜欢打同族对抗,不爱帮忙练习同族对抗,但是这次和Ryung的比赛是BO5,所以我拜托你们多帮帮我。感谢我们所有赞助商。最后希望晋级BWC的Creator能够拿到冠军,赚到更多奖金。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星际争霸II高校锦标赛:华中赛区晋级名单出炉
《星际争霸II:虫群之心》2013年3月12日起全球上市
Bisu:意志让我坚持 FanTasy:SC2需免费
Ryung:平了个人最佳战绩 MMA让我趁机夺冠
Creator:憋着一口气战DRG 最头疼BWC的PvZ
Jaedong:上赛季惨败已过去 从头开始力拼A级
FanTasy:GSL竞争比OSL激烈 我已经摆脱低潮
暴雪官方:《星际争霸2》全球畅玩即将到来
上一篇:Bisu:意志让我坚持 FanTasy:SC2需免费 下一篇:曾小贤:朱桢和薛之谦玩得好 林更新是天坑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