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风云人物>

Locodoco:北美LOL不如韩国 来美国是错误

2012-12-05 09:34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效力于CLG.Prime的Locodoco早前接受了一家媒体的采访,在采访中他坦率地回答了包括来美国后的感受以及对CLG.Prime在IPL5上的表现等问题。

    效力于CLG.Prime的Locodoco早前接受了一家媒体的采访,在采访中他坦率地回答了包括来美国后的感受以及对CLG.Prime在IPL5上的表现等问题。(编者注:Locodoco接受采访时,CLG.Prime刚刚击败Crs.EU晋身胜者组第二轮)

Locodoco
Locodoco

    Q:这些日子过得怎么样?

    我相当享受在美国的日子,我觉得很开心。

    Q:你什么时候来到美国的?

    我不记得了,大概一个月之前吧。

    Q:当Startale战队宣布解散的时候你有什么想法?

    其实在正式宣布之前我已经知道这个消息了,我甚至都没有时间去感叹一下,因为我立即就接到了很多战队(电竞明星战队)的邀请,甚至有间大公司都发邀请给我了。

    Q:你在众多战队中选择CLG.Prime的原因是什么?

    可能是对韩国其他战队一些误解吧,所以我选择加入CLG.Prime而不是韩国战队。经过深思熟虑之后我决定不去韩国战队并且暂时退出韩国LOL联赛一个赛季。当时OGN提供了份解说的工作给我,我甚至想过去当解说同时完成我的学业。不过最终我还是接受CLG.Prime的邀请来到美国。

    在技巧方面北美选手和韩国选手有着本质上的差别,北美职业选手确实不如韩国选手。长远来说,北美并不是实现我理想的地方。我知道来到北美可以放松自己,但这又会带出另外一个问题。

    Q:另外一个什么问题?

    我真的很想赢得韩国LOL联赛(电竞联赛)的冠军。同样,我的风格并不是很适合打辅助这个位置。我玩游戏是因为这很有趣,但真正驱使我的是我对胜利的渴望。过去的我假如看到现在的我,一定会很失望的。

    Q:这是不是意味着你还是会加入韩国战队?

    当然。但作为CLG.Prime的队员,我不能就这样(离开)而拖累队友。不单是因为我们正在参加IPL5,而是我认为在回到韩国之前却没有获得任何荣誉是不合适的。我可以强行回韩国,但我不会这样做。过去我经常想,过程美好的话结果不太重要,但是现在我觉得结果需要符合过程。我想过程和结果都同样满意。我以后不会再打辅助了。

    Q:似乎打辅助要面临很大压力?

    这不是我想打的位置,但我相信作为一个辅助我依然可以获得一定程度的成就。假如我就这么放弃了,那就真的太傻了。

    Q:如何定义“一定程度的成就”?是北美第一么?

    假如你指的是只有北美战队的比赛(电竞比赛),在我加入之后CLG.Prime都赢了。我们做得不错,但我想要的远远超过这些。我想要不仅是获得令人尊重的成绩,而且我所做的也被认可。

    Q:你想念你的韩国粉丝吗?

    当然。老实说我都没有为粉丝做过任何事情,我要感谢他们的支持。我真的很想念他们,无论我在什么队,他们都一直支持我,甚至还寄信给我。而在北美,粉丝们也令人很难忘,他们非常热情主动。

    Q:你们成功闯进IPL5胜者组四分之一决赛,你有信心可以赢得最后冠军吗?

    我认为能进四分之一决赛(电竞赛事)要感谢这次分组,而不是我们自己的表现。我过去总是很坚定我们会击败所有对手赢得最后冠军,所以以前无论什么时候接受采访或者分享会我都这样说。我总是自信满满的,这一点到今天也没有变。但是有些事情还是实话实话吧,在IPL5上,除非TPA或者WE(we比赛视频)自己犯错,或者出现了机器网络问题,否则我们真的没什么机会。

    Q:你在北美生活各方面会不会感到不自在?

    其实我完全就是一个美国风格的人。无论是食物,活动,社交,我都觉得相当适应。说实话,我的韩语早已经生锈了,用蜡笔画画来举例吧,韩文给我的感觉就是用12种颜色画画,而英文就有240种颜色。

    我在韩国有过不好的回忆,我不打算说出来,不过这绝对是我离开韩国来美国的原因之一。但(来美国)最终没有完全解决所有问题,这些回忆对我还是有影响。站在个人的角度来说,我觉得我选择来美国是一个错误,但即使这是一个错误,我也要把我的工作做好。正如我之前所说的,只要我还在美国,我就会努力去提高,在回韩国之前超越以前的成绩。

    Q:采访结束之前还有什么要补充的?

    我要感谢CLG.Prime的队友们。这个采访并不表示我要离开CLG.Prime,我希望这里不会有误解。另外,我在参加IPL5的时候看到了很多以前认识的人,包括在这里当工作人员的中学同学,过去一起打DotA现在为SGS打中单的朋友,还有Startale的教练和选手,看到他们我真的很开心。同样也很高兴能够看到Azubu.Blaze,特别是Helios。最后要谢谢在韩国支持我的粉丝们。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CLG.NA Doublelift总结IPL5上失利原因
ESPN:电子游戏能否真正成为体育竞技?
专访IPL经理:IPL6明年3月 期待更多中国选手
Leenock:大满贯就差GSL了 人族选手需忍耐
IPL5采访新晋冠军WE:我们在一起就是最强
小孩游神高分排位EZ史诗教学 草莓恩爱上镜
小苍解说:放逐之刃瑞文上单暴力打法教学
7M教学第26期:巨龙迫近! 龙血武姬
上一篇:专访IPL经理:IPL6明年3月 期待更多中国选手 下一篇:CLG.NA Doublelift总结IPL5上失利原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