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风云人物>

Leenock:大满贯就差GSL了 人族选手需忍耐

2012-12-04 10:44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随着Leenock绝杀viOlet,小李获得了IPL5冠军以及4万美元奖金。赛后小李表示现在GSL、MLG和IPL三大赛事就差GSL自己没夺冠了,真的好期待能够再GSL夺冠。然后小李也对ZvZ决赛表示了抱歉,并表示神族玩家没什么可抱怨,人族选手则需要忍耐,要知道人族之前可是强势了好久的

    Q:拿到你个人第一个IPL冠军所感?

    A:这次是我第二次参加IPL,很高兴能够这么快拿到自己的第一个IPL冠军,而且比赛打得还这么艰难,让我更有成就感。

Leecock
Leecock

    Q:从第一阶段比赛开始4天内打了很多很多比赛,是不是很累?

    A:IPL比赛(电竞比赛)等待时间很长,休息时间也很充分,所以没什么特别累的。

    Q:决赛中开始是2比3输掉的,没想过会被对手翻盘吗?

    A:有胜者组优势让我很庆幸。但对手打得真的太好了,这是我到现在打得ZvZ中打得最艰难的比赛,所以当时输掉之后确实有些不安。

    Q:这是你最近参加的国外大赛中的连续4次晋级决赛,连续3个冠军。

    A: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一到国外打比赛就打得很顺。现场观众也很多,也让我有很多新的经历,可能就是这种平淡的心态才会这样吧。比起GSL压力也小很多。

    注:Leenock连续获得了WEM(WEM电竞比赛)2012、Ritmix以及IPL5的三个冠军以及MLG秋季赛亚军,Leenock在2012年拿到的奖金已经超过了10万美元。

    Q:现在还没有在GSL,IPL和MLG(mlg2012)都拿到冠军的选手,你现在就差一个GSL冠军了。

    A:我也不知道我会不会成为第一个这种选手,但是我觉得我肯定能在这3个大赛中都能拿到冠军。GSL冠军是我很久以前就希望拿到的冠军,但是到现在还没拿到过,我真的非常渴望能够在GSL也能拿到冠军,

    Q:昨天S级联赛(电竞联赛)决赛(电竞赛事)之后IPL中也是虫族内战。所以其他种族选手和观众们有很多不满。

    A:决赛是同族对抗确实很抱歉。人族选手们确实很艰难,但是神族的话我觉得只需要再努力一下。所以对于神族选手们我是没什么课抱歉的,对于人族选手们确实有一些内疚 (笑)。但是回想起来人族其实也已经有过很长时间的称霸时期了,所以这一点他们还是需要忍一下的,忍着忍着会有好事情发生的(笑)。

    Q:也拿到了2012年GSL Grand Final参赛权,你觉得你能拿到什么样的成绩?

    A:今天的胜利最值得高兴的就是拿到了GSL(GSL2012直播) Grand Final参赛权,因为我在GSL成绩不怎么好,所以开始我以为我不会有什么机会参加,但是非常高兴能有参赛机会。我也不清楚我会拿到什么样的成绩,但是只要好好准备,我有信心拿到最终冠军。

    Q:2013年你希望能够取得什么样的成绩?

    A:首先就是希望能在GSL拿到冠军,真的非常渴望。也希望能够在各种国外大赛中都拿到冠军。

    Q:最后想说的话?

    A:感谢为我加油的所有观众们,也感谢我们教练组一直对我的支持。也感谢一直支持我的父母和奶奶。最后感谢我们所有赞助商。啊,12月2日是Lucky哥的生日,但是因为要参赛比赛没能和他说生日快乐,借此机会和他说声生日快乐。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专访IPL经理:IPL6明年3月 期待更多中国选手
IPL5采访新晋冠军WE:我们在一起就是最强
花边资讯:IPL胜负与赔率不得不说的故事
PartinG:WCG夺冠捍卫韩国尊严 今年期待3冠
MacSed:WCG让我更渴望冠军 枪兵王依然很萌
Sniper:GSL夺冠还是不如DRG 虫族确实很强
XiGua:IPL5自评80分 感谢IPL给中国机会
Sniper:人族选手不要脸 IPL5与GSL双冠很难
上一篇:PartinG:WCG夺冠捍卫韩国尊严 今年期待3冠 下一篇:专访IPL经理:IPL6明年3月 期待更多中国选手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