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风云人物>

WE二队遭强制改名 各大分队或将大洗牌

2012-12-24 10:33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WE方面收到了一份通知,告知他们每支战队只有一个S3选拔赛的名额,如果像WE.i-Rocks这样的分战队也想参加这次S3中国区选拔赛的话必须修改自己的战队名,否则将失去参加这次选拔赛的资格。

    Q:小兽你好,简单的给大家介绍一下你自己吧。

    WE.i-Rocks.smallorc:大家好,我是WE.i-Rocks的领队,我叫小兽,主要负责队员的日常训练、日程安排以及监督队员之间是否恋爱,名片上的职位是战队经理,因为据说这样更容易泡妹子(电竞美女)。

WE.irock
WE.irock

    Q:看到你的微博消息,WE.i-Rocks战队参加比赛(电竞比赛)出现问题了吗?

    WE(we比赛视频).i-Rocks.smallorc:我们接到赛事(电竞赛事)组委会的通知,WE.i-rocks战队如果不修改战队名将无法参加这次2013年英雄联盟(英雄联盟赛事直播)职业联赛,也就是S3资格选拔赛。

    Q:那现在的处理怎样了呢?WE.i-Rocks战队如果不改队名就无法参加这次联赛(电竞联赛)了吗?

    WE.i-Rocks.smallorc:早晨我们接到组委会的电话,通知我们要改名才能参加这次比赛,否则是不能参赛的,其他国内战队(电竞明星战队)应该都接到了同样的电话。组委会说是Riot公司这样规定的,但是暂时还没有在看到过关于mvp或者najin合并的消息。

    Q:官方在比赛报名初有没有提过一个战队只能出一支战队参加比赛的规定呢?

    WE.i-Rocks.smallorc:之前我曾经详细的了解过比赛规则,里面并没有提及这件事。不过,可能以后不会有we.i-rocks了。

    Q:组委会方面给你们的说法是说这个规则是Riot提出的?

    WE.i-Rocks.smallorc:刚才给组委会的负责人通过电话,他是这么说的。

    Q:如果是Riot提出的,那么这样的要求会不会和在早前Riot提出的职业选手发薪计划有关呢?

    WE.i-Rocks.smallorc:如果真是这样的话,Riot做出这个决定自然有他们的考虑,也不是我能揣测的到的。

    Q:现在你们的应对措施是选择服从规则变更队名吗?

    WE.i-Rocks.smallorc:参加S3全球总决赛(电竞赛事)是所有职业选手的梦想,俱乐部是让选手圆梦的地方,我们尊重组委会,自然会尽量配合他们的决定。只是觉得即使改了名字,别人也觉得我们是WE.i-rocks,就好像我一直在反复和媒体强调我们是 WE.i-rocks,在直播(电竞网络直播)或者资讯(电竞资讯)中依然会看到WE2队的影子一样。

    Q:这样的改动对于WE来说会不会带来一些经济上的损失呢?

    WE.i-Rocks.smallorc:我之前和俱乐部经理以及公司CEO沟通过这件事,他们的意思是,无论如何,都要让这些孩子们去努力完成他们的梦想,要不然WE俱乐部始终坚持的“挖掘新人、培养新人、锻炼新人”的梯队建设思路就没有坚持的意义了,其他的事情,则由公司来考虑。

    Q:对于WE.i-rocks的新队名,你们有计划了吗?这将会是一支隶属WE旗下的“非WE战队”吗?

    WE.i-Rocks.smallorc:有过几个方案,比如MI战队,后来怕被某粗粮手机以侵权的名义告上法庭,比如W5战队,但是总觉得有种山寨M5的意思,最后可能叫PE(Positive Energy)战队吧。这支战队将如何运作我暂时也没有收到消息,最坏的可能性就是被迫“分家”吧

    Q:在WE战队旗下却要顶着另外一个战队名称去比赛,这样会不会影响到队员们的心情呢?或者说通过这次改名将2队与1队区分开也未尝不是让2队脱离1队荣耀光环的一种方式呢?对于战队名称变更的事情,现在队员们是什么样的一个态度呢?

    WE.i-Rocks.smallorc:我们从8月底开始组建WE.i-rocks,到10月底组建完成,经过 2个月的磨合开始能和国内其他职业战队在比赛中一决胜负,除了俱乐部提供良好的训练环境外,大部分都是孩子们自己努力的结果。刚才我给他们开了个会,说明了一下现在的情况,他们都很乐观,都表示会更努力地训练,打出更好的成绩。我也曾和他们说过,希望他们能用自己的方式,让别人认可自己,不要只是因为觉得自己是WE的队员就有莫名的优越感,更别说前队员了。

    Q:感谢小兽接受我们的专访,期待WE可以在S3选拔赛上取得好成绩,最后还有什么话要和大家说的吗?

    WE.i-Rocks.smallorc:感谢我们的冠名赞助商i-ROCKS,并感谢技嘉对我们的支持,最后,更感谢那些关注我们,支持我们的一小撮粉丝们,你们是我们进步的源动力。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iG二队小醒目:殴打老大哥心得分享
小楼巅峰排位:AD天使打野 互拆基地太有爱
设计师Morello:完美的平衡不是改动的重点
小苍解说:2100排位 九尾妖狐阿狸中单教学
WE教室:卷毛大神辅助讲堂 S3辅助全面解析
枪炮解说:皮肤之战 生化骑士德莱厄斯
国外大神来国服?M5队长ALXE国服体验
英雄联盟 皮城执法官蔚英雄介绍 中字
上一篇:Macsed:赛制多元化 看Jim和西瓜实力湿了 下一篇:iG二队小醒目:殴打老大哥心得分享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