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风云人物>

Stephano:想战Flash和rain 还想AK获胜

2013-01-11 11:28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法虫来韩参加SPL表示经历3、5天的对地图熟悉便可一战。

    和我们说说到韩国之后的感想吧。 

    我很高兴我回到了韩国。我也很高兴我可以在新的战队(电竞明星战队)寓所里练习了,而且我还能在这里直播(电竞网络直播)。另外,我很高兴可以出席职业联赛和GSL Code S比赛了。

法虫
法虫

    你在抵达之后立刻来到了现场。 

    我很累。

    你要出席SPL职业联赛。 

    开始,我并没有专注这个因为这对我来说是个新比赛(电竞比赛)。但在海外社区网站和粉丝们的留言之后我的想法改变了,他们希望我在联赛里有一番作为。我想要帮助我的队伍赢得冠军。

    你今天看到的比赛如何? 

    我的队友ThorZaIN战败了我挺失望的。但Revival击败了Rain让我很振奋。

    你需要准备多久的时间才能出战? 

    我需要在每个新地图上尝试三到四局才能掌握。大约五天吧,我认为我就能100%地适应了。

    职业联赛上有什么目标吗? 

    我想要尝试在第二回合里来一发通杀。第三回合,我想要尝试打一局 Ace。最终目标是让我的队伍赢得冠军。我们并没有准备派遣许多EG的选手,但我认为职业联赛最终会让我们聚在一起,我很高兴见到这样。

    你想要在职业联赛上面对谁吗? 

    我想和Rain还有Flash对阵。由于WCS上同组我对RorO很熟悉,除此之外我还不知道太多人。

    有什么要和粉丝们说的吗? 

    我很高兴我在亚洲也有一群粉丝。我非常感谢他们给我所有的关爱和支持。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ThorZaIN获得星际职业联赛第一回合MVP称号
AZUBU意欲再添两员大将 以出战二月GSTL
NSL2012第二赛季 Lure Macsed晋级四强
IGN宣布举办IPL6 主赛仍然采取自由之翼
NSL2012S2 Xigua携手Dreamertt晋级四强
FanTaSy:教主AK振奋我斗志 期望Bisu AK
Golden加入StarTale战队 准备出战IEM赛事
Azubu将为CSL电竞联盟学生提供奖学金
上一篇:IG.笑笑:EZ只是幌子大天使才是主角 下一篇:G联赛赛后采访iG.PDD:付出越多得到越多 更想遇到WE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