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业界>

AZUBU意欲再添两员大将 以出战二月GSTL

2013-01-11 10:33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AZUBU的《星际争霸2》分部准备再次拓展他们的选手阵容,以出席2013GSTL第一赛季。

    AZUBU的《星际争霸2(星际争霸2地图)》分部准备再次拓展他们的选手阵容,以出席2013GSTL第一赛季。

AZUBU战队
AZUBU战队

    1月9日AZUBU正式宣布,其星际2的第一场正式比赛将为Jung“Genius”Min Soo的GSL升降级赛,并会和其他8名成员一起出席GSTL;前oGs选手Top,InCa 和VINES;前NSHS选手San;前 CheckSix选手Sleep;前SlayerS选手Eve和Genius,以及最新加入AZUBU的选手viOLet。选手经理Lee“NaDa”Yoon Yeol 和教练Byun“Berserker” Hyung Tae也会和首席经理Lim一起加入。

    不过经理Lim在接受韩国电子竞技媒体ThisIsGame.yzz.cn 的记者采访时表示,队伍正在寻求最少两名新成员以增加阵容人数来参加GSTL。他说目前的选手阵容对团队联赛(电竞联赛)来说还差一些,经理Lim之后在采访中表示下周可能会面试一些选手并在二月正式宣布新选手。

    同时他还说他非常想为队伍找一只训练寓所。“由于恶劣的天气目前没有太多的好地方了。我们有几个理想的地方,但我们将在搜索更多候选地点之后为我们的选手选择最好的地方。”

    他在采访中还解释了为什么AZUBU倾向于参加GSTL而不是SPL,经理Lim 说:“由于AZUBU是一家环球公司,有许多出席海外赛事的机会。我们选择GSTL是因为比职业联赛有更好的灵活性和时间间隔。”

    由于战队在成立之初,有宣布将会招收一名额外的选手加入,但并没有指出这名选手会出席 GSTL 团队。这让当时许多电竞爱好者们认为会是前TSL选手Polt。不过新的公告中,他们似乎是想要两名选手,同时加入AZUBU代表团一起出席GSTL。另外由于TSL解散的时间线,也有玩家预测可能会是Hyun或Symbol。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Shine加入MVP战队 eSF为前TSL队员提供食宿
Stephano:想战Flash和rain 还想AK获胜
ThorZaIN获得星际职业联赛第一回合MVP称号
NSL2012第二赛季 Lure Macsed晋级四强
IGN宣布举办IPL6 主赛仍然采取自由之翼
NSL2012S2 Xigua携手Dreamertt晋级四强
FanTaSy:教主AK振奋我斗志 期望Bisu AK
Golden加入StarTale战队 准备出战IEM赛事
上一篇:Golden加入StarTale战队 准备出战IEM赛事 下一篇:Shine加入MVP战队 eSF为前TSL队员提供食宿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