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风云人物>

皇族战队Tabe:状态调整好 赢一局很开心

2013-01-14 15:16作者:游戏风云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游我所爱,任我风云。G联赛2012第二赛季英雄联盟项目半决赛皇族对战WE战队的比赛中,皇族战队在第一盘失利的情况下,迅速的调整好状态,拿下第二盘比赛,使得双方第一天的比赛战平。

    游戏风云:首先跟观众朋友打个招呼吧。

    Tabe:大家好,我是来自皇族战队的队长,在队中担任辅助,我的名字叫Tabe。

    游戏风云:在你们落后一盘的情况下,是如何调整自己的心态的?

    Tabe:其实观众朋友在现场的话,你会看到现场我们两支队伍都打的蛮欢乐的。因为毕竟大家都是朋友,也没有很多的嘲讽。我们在输了第一盘之后就是抱着一个学习的态度去迎战WE的第二盘。其实能赢的话也是没有想到。

    游戏风云:明天的比赛有没有信心再拿下一分,或者直接击败WE进军决赛(电竞赛事)?

    Tabe:可能我们和其他队伍不一样,我们之间的感情很好,希望明天的时候能够调整好心态,轻松的打好每一盘比赛。

    游戏风云:刚刚你们的ADC打的也是非常的好,他也说对战WE拿到一局也是一种很大的胜利了,难道你们只希望仅仅战胜WE一局吗?

    Tabe:其实刚刚看了一个资讯就是WE战队今年哪了26个冠军,其实做的这个成绩已经非常的不容易了,我们觉得他们已经是国内LOL圈的龙头大哥了,所以我们就抱着学习的态度。所以刚刚赢了一盘的时候大家的心情都是非常非常的开心。所以明天打WE(we比赛视频)的时候和今天一场出色就好。

    游戏风云:春节也是马上就要到了,你们会怎么度过春节?

    Tabe:过年就是每个人放假回家探望自己的家人,不过我们在家的时间不会很长,可能就一个星期左右就回来继续训练。

    更多赛事(电竞赛事)信息请关注游戏风云官网www.gamefy.yzz.cn 或G联赛官网www.gleague.yzz.cn.yzz.cn。

    游戏风云官网:http://www.gamefy.yzz.cn/

    G联赛官网:http://www.gleague.yzz.cn.yzz.cn/

    G联赛官方微博:http://t.qq.com/GLEAGUE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Reborn!M5旧部成员集体加盟Gamebit
小苍解说:高端12杀影流之主VS若风潘森
7M教学大全第53期 仙灵女巫璐璐 全是演员
G联赛赛后WE战队若风采访 输在自己优势太浪
JY解说:跟着版本走 上单最强之一蜘蛛女皇
WE诺导中单盲僧 破败加穿甲流出装打法
小楼解说:中单AP无极剑圣 团战的收割机
枪炮解说:S3新手教学 船长上单发育流
上一篇:G联赛赛后WE战队若风采访 输在自己优势太浪 下一篇:PartinG:加入SKT一直是我的梦想 年薪保密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