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风云人物>

PartinG:加入SKT一直是我的梦想 年薪保密

2013-01-15 10:28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Parting:真的很高兴能够加入到SKT1这样的豪门战队。在昨天睡觉之前我都上SKT1官网边看着SKT1所有队员们的照片,边在祈祷让我能够加入到SKT1今天终于如我所愿了。

    加入SKT1战队所感?

    离开战队之后我想了很多.很多国外战队都一直在联系我,条件还非常好。KeSPA战队方面也有一些战队希望我加入,对比之后最终我选择加入KeSPA战队。很高兴能够加入到新战队,加入到我渴望加入的SKT1战队。

Parting
Parting

    为什么渴望加入SKT1?

    有我从小尊敬的Boxer,在WCS上我也见过Rain,当时和他谈了很多,这些都成了今天我加入SKT1的理由。当时和Rain谈了很多游戏内外的事情,也非常羡慕Rain在很多方面上的优势,后来不知道从何时开始我就想能和他成为队友.现在KeSPA方面Rain也是属于最强选手之一,所以我们也会有很多互相学习的地方。

    你在KeSPA战队有过做练习生的经历

    很多粉丝们都开玩笑说是刷碗工的回归 (笑)。我不会骄傲,会一直想着当时艰苦的日子,继续努力的。不过既然是团队生活,要是还要是需要我继续洗碗的话我也不会拒绝的。

    加入到KeSPA战队的话是不是会在参加国外大赛上有诸多限制?

    我个人觉得只要我自己打得好,就可以参加所有我想参加的大赛,所以我才加入到的SKT1。不过我是光想着参加SPL,没想太多,但是据说现在KeSPA也将会慢慢保证选手们参加国外大赛的权利。而且最近还有了国外战队的加入,所以SPL更加有趣了。我也希望能够通过SPL让更多人认识我。

    你将以哪个大赛开始你的SKT1生涯?

    我会参加即将在芬兰进行的IEM(英雄联盟iem赛事直播)。

    2013年有信心取得比2012年更好的成绩吗?

    我想加入KeSPA战队(电竞明星战队)的原因之一就是对我自己实力的自信。就算练习系统比以前更严格,我也是无所谓的。作为职业选手,这点努力是必须要付出的。

    除了Rain,你还和谁熟?

    July哥以前说Best是给他最深印象的后辈,跟我说了很多我听别的选手们说  Best哥是最关心后辈了。平时他也挺有幽默感,以前就觉得要是有机会和他做队友应该很好。

    续约年限和年薪怎么样?

    年薪数额是要保密的,但是双方都很满意。换个角度说其实我就去年打得不错,所以对我来说这是很过分的金额。也让我觉得以后我必须要更加努力了。

    高额年薪是不是让你压力很大?

    这也是我继续努力的动力,而且我也有信心在以后越打越好。

    之后的目标是?

    肯定是帮助战队拿到冠军。而且很多人都觉得要是在SPL出成绩的话,在个人联赛(电竞联赛)就很难出成绩。但是我想打破大家这样的看法。一直到去年,我给自己顶下的目标都完成了,所以今年也希望能够达成我的目标。

    最后想说的话?

    真的很高兴能够加入到SKT1这样的豪门战队。在昨天睡觉之前我都上SKT1官网边看着SKT1所有队员们的照片,边在祈祷让我能够加入到SKT1今天终于如我所愿了。SKT1有很多我值得学习的选手们,而他们也应该会很乐意和我交流,我真的非常高兴 (笑)。也和Startale教练组说声非常感谢一直以来对我的栽培,我会永生难忘的。也希望剩下的队友们也能继续努力,在更高的舞台上能有机会和他们碰面。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四个舞蹈将加入虫群之心 三族都跳江南style
Parting年薪近亿 韩媒评将加速GSL选手离队
PartinG正式入驻KesSPA 将加盟SKT1战队
Squirtle离开StarTale战队 ST战队已经无P
1月11日星际争霸2《自由之翼》现状报告
铁板鱿鱼杯 IM.MVP(T) vs M.Goswser(Z)
Shine加入MVP战队 eSF为前TSL队员提供食宿
Stephano:想战Flash和rain 还想AK获胜
上一篇:皇族战队Tabe:状态调整好 赢一局很开心 下一篇:微笑:不做多余 全队AOE阵容对方无法开团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