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风云人物>

专访半决赛选手LoveCD、Toodming、Jim

2013-01-16 14:12作者:游戏风云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游我所爱,任我风云。G联赛2012第二赛季星际争霸2半决赛将于1月16-17日晚20:00进行,在选手拍摄定妆照期间,我们也采访到了LoveCD、Toodming、Jim。

    Q:很高兴采访到各位,你们现在的备战情况如何。

    LoveCD:PvZ最近在天梯上打的还是挺多的,应该会有一些针对性的战术。

    Toodming:最近是因为有NSL(nsl2012)和G联赛两项比赛(电竞比赛),所以每天都训练的挺多的。对自己的状态还是很有信心的。

    Jim:我最近的话刚输给lure,然后到北京打了ECL,基本没有什么备战,就剩下今天和明天两天左右的时间备战。所以我会努力备战的。

Lovecd、Toodming、Jim
Lovecd、Toodming、Jim

    Q:半决赛,你将对阵虫族选手Toodming。那么现在PvZ也是感觉没有以前那么强势了,那么想问一下为什么吧?

    Jim:我觉的是因为虫族中后期感染虫的使用比较完美吧。因为感染虫的作用非常多,然后感染虫加大龙的打法很克神族吧。神族只有前面一波可以去打赢虫族,后期想要赢真的很难。

    Q:Jim说PvZ已经是不太好打了,因为感染虫的战术越来越成熟,请问一下LoveCD和Toodming,你们两位怎么看

    Toodming:最近感染虫也是刚被削弱,然后PvZ就是对于虫族来说打神族是最难打的。

    LoveCD:差不多就是这样吧,主要是虫族在往三本这个方向打的话,神族不是特别好打。因为以前的话神族不怕PvZ,以前还没有地堡和大龙的组合,现在出现这种组合的话越往后拖对神族是很不利的。所以PvZ的话大后期不是特别好打。

    Q:问下LoveCD,我们知道你这次本决赛的对手是XiGua,那很有意思的是他也是G联赛2011第三赛季的决赛对手,是否会激发你的复仇情绪?

    LoveCD:肯定吧,每次和西瓜打我都是抱着必胜的信心来打,不然我觉的我的胜率还是会很低的。

    Q:上一季的决赛,Toodming你输给了韩国选手TaiLs,他是一名神族选手。那么这次你面对神族选手会不会有新的战术出现?

    Toodming:就是经过这半年的洗礼学会了很多,打法也比以前更加的稳健。大家应该会看到一些我的新东西。

    Q:那么Jim也是第一进入G联赛四强,你自己有什么感悟?

    Jim:第一次进G联赛四强挺高兴的,而且赢得是韩国选手TaiLs。然后G联赛是一个比较好的联赛,所以我会努力打进决赛并且夺冠。

    Q:LoveCD,我们知道你也是两次进入G联赛的决赛,四次进入G联赛的半决赛,那么想请问一下你这次的心态和以往有什么不同吗?

    LoveCD:没什么不同,基本就是过来打G联赛就是抱着首先是要进决赛,其次是在决赛中更进一步夺得冠军。

    Q:Jim你觉得本次G联赛的赛制和地图还有什么需要改进的地方吗?

    Jim:本次G联赛用的是WCS的地图还是蛮好的吧。尽量就是不要出现不平衡的地图就比较好了。

    Q:另外一场半决赛也是在XiGua和LoveCD之间进行,你们觉得谁会胜出?

    Toodming:我觉得应该是西瓜吧,因为西瓜的综合实力一直很强,盖弟这边的话,即使战术准备的好的话,但是最近的虫族战术体系比较完善,想要针对西瓜的话比较困难。

    Jim:我觉得LoveCD的赢面大一点,因为XiGua就是太马虎了,比较好针对。

    Q:那么新的一年到了,LoveCD你有没有给自己定下什么目标呢?

    LoveCD:至少这一届的G联赛(电竞联赛)我一定要夺冠,这算一个新的目标。然后2013年虫族之心版本上我希望能获得比在自由之翼上更好的成绩。

    更多赛事信息请关注游戏风云官网www.gamefy.yzz.cn 或G联赛官网www.gleague.yzz.cn.yzz.cn
    游戏风云官网:http://www.gamefy.yzz.cn/
    G联赛官网:http://www.gleague.yzz.cn.yzz.cn/
    G联赛官方微博:http://t.qq.com/GLEAGUE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XiGua:最终比分不意外 电竞娱乐结合很不错
DIMAGA宣布离队 mTw星际2分部已无可用之兵
G联赛2012第二赛季星际争霸2半决赛今晚开战
NSL2012第二赛季 XiGua Lure晋级决赛
伤员困扰EG-TL:Taeja手伤加重 Jaedong感冒
Light:出道多年照装嫩 从没把太子当作威胁
Axiom和Acer战队组成联队 报名参加GSTL
微笑:不做多余 全队AOE阵容对方无法开团
上一篇:Light:出道多年照装嫩 从没把太子当作威胁 下一篇:XiGua:最终比分不意外 电竞娱乐结合很不错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