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风云人物>

XiGua:最终比分不意外 电竞娱乐结合很不错

2013-01-17 16:39作者:游戏风云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游我所爱,任我风云。G联赛2012第二赛季星际争霸2项目的半决赛的比赛于1月16日20点在西瓜和盖弟之间展开。XiGua让2追3最终以3:2取得最终的胜利晋级总决赛。赛后我们的工作人员也是对XiGua做了采访。

    Q:首先恭喜西瓜获得本次比赛的胜利,那么请问一下你现在的心情如何?

    西瓜:其实还是挺平淡的吧。这已经是第三次了。

XiGua
XiGua

    Q:那么赛前有没有想过会是这样的比分?

    西瓜:我有想到过,因为现在自由之翼体系各方面都特别完善,难打的地图始终都难打,所以我觉得差不多就这个结局吧。

    Q:能给我们分析一下前两盘输的原因吗?

    西瓜:其实第一把是我自己的原因,不够执着。当时我有点犹豫不决,因为星际2的节奏太快,可能犹豫几秒钟就会导致失败。所以还是我不够果断。然后第二盘是因为我太大意了。

    Q:那么后来你经过怎样的调整最终逆转LoveCD?

    西瓜:因为我第三把之后,我知道后面的地图会比前两张地图好打很多,所以我心里没有太大的负担,我觉得还是很有机会的。

    Q:我们知道你在第二盘之后也是出去调整一下自己,你的教练有和你说些什么?

    西瓜:他就告诉我自己太不小心了,然后告诉为什么第一把地堡会取消。然后我就告诉他一些原因,调整了一下自己的心态。

    Q:第五盘中你在中期的时候没有发现LoveCD的三矿,那是你其实是有些劣势的,之后你怎样调整战术的?

     西瓜:我觉的他偷矿没有让农民第一时间过去是他的失误,使得经济没有想想中的那么好,但当时也是没有办法了,如果我不能及时的出高科技的兵种的话,我后面可以就没得打了。所以第一选择了三本然后出大龙,这样我才有机会。 

    Q:另外一场比赛Jim对战Toodming,你觉得谁会取胜?

    西瓜:我觉的差不多55开,关键还是看发挥。

    Q:本次决赛也是请到了娱乐(电竞娱乐)明星张震岳来助阵G联赛,那么你觉得这样电子竞技加上娱乐的方式,你觉得怎样?

    西瓜:我觉得挺好的,能够让电子竞技选手更向上走一步吧。

    Q:好的,感谢接受我们的采访。

    更多赛事(电竞赛事)信息请关注游戏风云官网www.gamefy.yzz.cn 或G联赛官网www.gleague.yzz.cn.yzz.cn。

    游戏风云官网:http://www.gamefy.yzz.cn/

    G联赛(g联赛2012)官网:http://www.gleague.yzz.cn.yzz.cn/

    G联赛官方微博:http://t.qq.com/GLEAGUE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Jangbi:Flash放大招找错人了 让哥上次先锋
G联赛2012S2半决赛完结 顶尖豪强会师决赛
Xigua:没有实力只能莽夫 平淡才是真
DIMAGA宣布离队 mTw星际2分部已无可用之兵
G联赛2012第二赛季星际争霸2半决赛今晚开战
专访半决赛选手LoveCD、Toodming、Jim
NSL2012第二赛季 XiGua Lure晋级决赛
伤员困扰EG-TL:Taeja手伤加重 Jaedong感冒
上一篇:Xigua:没有实力只能莽夫 平淡才是真 下一篇:Jangbi:Flash放大招找错人了 让哥上次先锋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