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风云人物>

SWL赛后采访阿布:期待G联赛与IG的对决

2013-03-07 10:22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SWL赛后采访阿布:非常期待G联赛与IG的对决

    SWL:我们得知今天同时也是WE数据分析师阿布的生日,SWL在这里祝你生日快乐,在这个特别的日子,收到队员这一份大胜作为生日礼物,你有什么话想说?

    Aaron:谢谢SWL的祝福,胜利固然开心,但是后面赛程更加凶险,希望队伍可以迎难而上吧,真正的考验才刚到来。

    SWL:恭喜WE战队(电竞明星战队)以一场大胜结束了小组赛的征程,对于今天的比赛WE展现了很多的不同,这也是WE的一种尝试吗?

    Aaron:算是一种尝试吧,应该来说一些小范围配合的尝试,不过失误还是很多。

    SWL:在第二场中使用了最近路人很火的AP蛮王以及几乎已经绝迹的打野AD易大师和上单努努,这套阵容有什么特点?

    Aaron:努努更加增加了易大师和蛮王的粘人能力,雪人更多的承担的是一个T的角色,主要的节奏是训练越塔,有成功的地方,当然失误也是很多的。

    SWL:在A组中,WE以4胜1平高居积分榜第一,在一系列小组赛中,阿布印象最深的是哪一场,对WE有什么帮助?本周末同时也是G联赛的决赛,对于和iG的对决,WE进行了那些赛前准备?

    Aaron:印象最深的应该是我们和NAJIN的第一场吧,挺危险的,不过最后还是翻盘了。那场对于队伍的锻炼还是挺大的。G联赛决赛(于3月9日举办,届时YY也会全程直播(电竞网络直播),敬请玩家关注!)对阵IG我是挺期待的,两个队伍算是S3第一次真正要分出胜负的一次比赛(电竞比赛),准备的话,我没有给队伍去针对IG做什么太多针对的部署,最主要的是集合时间不长,先以找回队伍原有的东西为主吧,要想真正的变强最重要的是做好自己吧。一些特定的针对在S3早期不如帮我们队伍找回状态来得更加有用。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SWL精彩镜头集锦Top5:小孩反Gank拿双杀
小苍学堂:2200分排位 蛮王的本性使用方法
峰战档案第33期 台服高分AP轮番Carry
SK上单Kev1n专访:目前游戏版本相当平衡
英雄即将集结 谁将笑傲G联赛之战前分析LOL篇
小妍:WE微笑第一视角系列之无解韦鲁斯
WE教室S3系列 草莓上单鳄鱼超神第一视角
JoKer解说:S3赛季辅助第一视角 机器人
上一篇:Fantasy: 结束连败 稳定心态比练习重要 下一篇:《星际争霸2》开发组问答会:Dustin篇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