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风云人物>

Classic:听说PartinG很跳 倒要打得有多好

2013-04-09 12:05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经典人皇Classic转神族后意外取得了开门红两连胜
Classic
Classic

    问:转虫群之心换了种族

    答:在自由之翼时期看到神族像星际1的人族一样猥琐暴兵,就很想转转看了。全新的虫群之心出来以后我就想来试一次,感觉很适合我,于是就换了。

    问:你自己认为适应程度有多高了

    答:前中期和其他选手已经没有太大的差异,打完最近2场比赛(电竞比赛)发现自己后期运营还有不足。一开始就选择了神族的选手已经打了上千盘了,我打得还不够多。所以在情况判断上还有不足。必须要继续改进才行。

    问:战队(电竞明星战队)目前仍旧排名第七

    答:和以前的胜率相比已经好很多了,最近练习量也大了,成绩慢慢好起来。我们一心要把差距一点点缩小,正努力练习中。我自己也在想现在是到了排名上升的时候了,我也在尽最大的努力。

    问:下一个对手是SKT

    答:SKT是神族强队,我们队的神族也很多。如果能扳倒SKT,那我们队的神族也可以算是很强了。

    问:似乎这次换种族很成功

    答:我转了神族之后才练了没多久,还很担心来着,还好结果比预计的好。目前还不算失败。以前用人族的时候表现不够好,今后要以神族选手的身份拿出不同的表现来。

    问:具体的目标是

    答:本周之前还是以能出场为目标的。但是2胜之后我的目标也必须变了。我之前在SPL上的胜场一直都是个位数,本赛季一定要上十位数。

    问:希望遇到哪位选手

    答:最近PartinG打得很好,我想看看他打得到底有多好。(注:PartinG曾是eSTRO练习生,没少给Classic洗碗)

    问:最后要说的话

    答:今后我会有好多表现,希望大家多多给我加油。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Bisu&PartinG:6P战队阵容不输其他队伍
2013星际II高校锦标赛春季赛报名正式开启
SPL ACE战 Soulkey vs Jaedong 暴君回归
英伟达游戏群英汇线上预选开赛 决战上海
Jaedong:多胜王早晚被Flash追上 战队逆袭
Jaehoon:练得最努力的!神族成绩源于实力
SC2选手转DOTA2 SeleCT:会证明APM重要性
Bisu:时隔104日 感觉像是打赢了出道战
上一篇:Bisu&PartinG:6P战队阵容不输其他队伍 下一篇:YYF:出大根只为娱乐 很渴望在G1夺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