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风云人物>

Bisu&PartinG:6P战队阵容不输其他队伍

2013-04-09 11:54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SKT依靠强大的神族阵容直接4:0战胜对手
Bisu Parting
Bisu Parting

    问:战队6连胜了

    Bisu=很抱歉之前的四场比赛都没我什么事。现在转型虫心了,多少能帮上点忙,真是太好了。希望能长期为战队做贡献。

    PartinG=很快就拿到了2连胜,真是高兴。能帮到战队就更让人高兴了。今后我会更加努力争取达成16胜的目标。

    问:目标16胜的原因是?

    PartinG=我假设自己能上20场,所以就设定了16胜的目标。当然也可能会输,但至今为止我从未惧怕任何对手。

    问:时隔240日的连胜

    Bisu=好久没有取得过连胜了,以前赢得再多也没啥感觉。现在只要是能获胜就感激不尽了。

    问:是否可以说是完美复活了呢?

    Bisu=现在还不算。还没感觉到自己打得多好。今后才是最重要的。

    问:大家都觉得你在虫心会一蹶不振

    PartinG=说实话,在队中我是对虫心理解最差的。让我压力很大。我必须努力。所以我比其他人更早去练习室更晚回宿舍睡觉。感觉自己水平没有自由之翼时期高了,所以我拼命练习,终于算是见到成效了吧。

    问:和Stork打了一场同族战

    PartinG=我没有在意对手是谁,我想只要自己打好就能赢。无论对手选择怎样的战术我都有信心,只要不紧张就能获胜。

    问:先知用得很好

    Bisu=练习的时候用得很多。感觉非常顺手。今天的比赛(电竞比赛)TurN在主家里放了枪兵,我的先知进去时他正好把枪兵拉走了,我就赚大了。先知用得还不如以前海盗船那么好,还需要更多的练习。

    问:Stork在采访中说,神族起码比别人弱了好几个月的样子

    Bisu=我现在还不清楚。

    PartinG=这个要看是谁来打了,操作的人才是最重要的。我认为人族IMBA。人族要是输了那真是无语了。灵活运用医疗船的加速十分重要,但人族选手们似乎都还没做到,都还是自由之翼的那一套。

    问:Stork率先拿到了神族的首个200胜

    Bisu=这是一个光荣的纪录。我也要快点赶上来。

    问:和第一名的差距已经不大了

    Bisu=之前感觉榜首离我们好远。但是现在박령우, Brown, PartinG来到队里了,阵容一下强大了很多。练习的情况也很不错。完全可以夺取榜首。希望我赢的时候战队(电竞明星战队)也能取胜。

    PartinG=我觉得在阵容上我队不输任何一队,会以压倒性的优势占据榜首。6连胜不是终点,我们会奔着20连胜去。

    问:还有什么要说的

    Bisu=2连胜到手让我状态得以保持,希望能继续有好的表现。战队升至第二了,我们不要让连胜停止,争取夺取榜首。

    PartinG=Bisu前辈复活了,感觉我们三族都变强了。大家都不要自满,让我们一起夺冠一起欢笑吧。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Classic:听说PartinG很跳 倒要打得有多好
2013星际II高校锦标赛春季赛报名正式开启
SPL ACE战 Soulkey vs Jaedong 暴君回归
英伟达游戏群英汇线上预选开赛 决战上海
Jaedong:多胜王早晚被Flash追上 战队逆袭
Jaehoon:练得最努力的!神族成绩源于实力
SC2选手转DOTA2 SeleCT:会证明APM重要性
Bisu:时隔104日 感觉像是打赢了出道战
上一篇:Krepo谈EG近况:个人技术不佳 改变训练模式 下一篇:Classic:听说PartinG很跳 倒要打得有多好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