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风云人物>

Shine:夺冠伟业一半 比赛房太热发挥失常

2013-04-18 08:01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Shine小组第二晋级下一轮

    问:胜利的感言

    答:晋级16强之路真的异常艰难。打了GSL(GSL2012直播)的比赛才知道,真的是拼体力了。小房间里太热了,一开始我还忍,久了之后出了好多汗,我都不知道怎么办了,才打了PP。

Shine
Shine

    问:今天的比赛完全是Shine的个人风格

    答:我还没有搞清楚自由之翼和虫群之心的差别。从星际一打到虫群之心,但因为是同一个概念的游戏,所以我觉得是差不多的。没有太大的不同。

    问:第一场比赛输给了Symbol

    答:对手就是All in的开局,我没有想到。我以为他会在中后期发力。在比赛准备方面有差距。

    问:之前的采访中,Symbol说他是故意这么打的

    答:这很重要。在帮助Roro各备战决赛(电竞赛事)的时候我看了Symbol选手的比赛,我觉得他是在蟑螂上费很大力气的风格。没想到今天他会这样打。

    问:败者战遇到的Squirtle状态很差

    答:我也觉得是这样。第一局前期狗-蟑螂就把他打残了。第二局Squirtle的3基地很晚才造下。因为对手状态不佳才让我占到便宜。

    问:最终战第二局如果转出牛的话会赢得很轻松

    答:我想用飞龙-狗-毒爆的组合压到他,事实上我觉得自己优势很大。所以我就想暴兵,但是流了太多汗,操作失误,就没防好地雷。

    问:你的强点和弱点在同一天暴露了

    答:ZvP的话是按照我的预期在发展,赢得很轻松。但是ZvZ的话失误就很多了。最终战第一局基地让人无语地就掉了,第二局后期的竞技力也不好。最让我郁闷的是因为流汗而无法好好发挥。比赛之外的因素妨碍了我,下次希望不要再这样了。

    问:你希望16强怎么分组

    答:我个人希望和Roro哥同组,同队选手应该在更高的地方相遇。我没啥想法,遇到谁都可以。Roro哥转型星际2之后非常给力,已经变得很完美了。现在确实算是顶级水准的选手了,我也希望在大赛中直接感受一下他的气势

    问:这次的目标是

    答:网吧出线的时候我说过我的目标是夺冠。现在算是完成了一半吧。剩下的比赛我也要好好打,争取站上决赛舞台

    问:最后要说的话

    答:在SPL中金秋天教练和Odin助教很信任我,让我出战,但是我常常让他们失望,对此感到很抱歉。这次比赛我要比任何时候都努力,在剩下的SPL比赛中也要有好的表现。我会努力为战队(电竞明星战队)夺冠做贡献。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Flash:三基地在手天下我有 想打Life
CompLexity 宣布签下加拿大选手 Hendralisk
8位中国选手出征WCS欧美两大赛区预选赛
IGN合伙创始人:电竞报道有别于传统游戏
中国美女JD铁杆粉丝Irena:想为他煲汤
海峡杯圆满落幕 春季赛火爆开启
朴云龙:Jaedong打神族短板 想买Flash
Jangbi:网吧出线和战胜Flash不算回归
上一篇:朴云龙:Jaedong打神族短板 想买Flash 下一篇:Flash:三基地在手天下我有 想打Life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