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风云人物>

Flash:必须争取多胜王 还想打死亡之组

2013-05-08 09:18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SPL教主一串三怒刷多胜

    Q:战队(电竞明星战队)四连胜的感言

    A:KOF赛制真的很棒,怒刷三胜真高兴。还有,不仅在多胜榜上没有落后,战队的排名也赶上来了,这也很让人高兴。

Flash
Flash

    Q:战队的起伏很大

    A:战队一蹶不振的时候我没有发挥好中流砥柱的作用。真像我们队的队名一样,坐过山车。现在即使是输我们也不会连败了,我想我们会很快好起来。虽然不容易,但我还是希望能获得连胜,取得好成绩.

    Q:今天的竞技力你还满意吗

    A:今天感觉很顺利。就像一直以来在大赛中的表现,没有特别出色的地方

    Q:之前在个人联赛(电竞联赛)中出局

    A:第一场我非常重视,INnoVation准备得太好了。和PartinG的比赛(电竞比赛)我也感觉到了对手比我准备得更为认真努力。虽然很让人遗憾,但我今后会有更好的表现。下赛季还想遇到他们

    Q:为啥一直都在构思机械化打法

    A:一直这么大让我创造了很多种开局战术。这次我也是根据自己的风格准备的战术。我还有好多已经准备完成的战术,希望能快点有机会展示给大家

    Q:今天的比赛哪场最难打

    A:最近的SPL我输得有点多,主要原因是让对手占据了主动。今天我将主导权掌握在自己的手中,因此没有哪局是难打的

    Q:本轮将基本决定多胜王的归属

    A:现在谁都说不清。现在上游圈的选手都非常厉害。但总之,我必须去争取拿到多胜王

    Q:有没有欲望去打先锋

    A:我非常有野心。我觉得不用我说,教练也会让我上的。但是奇怪的是,我往往作为大将出战的时候胜率是最高的。所以只需要打一两次先锋就可以了。(笑).

    Q:最后要说的话

    A:虽然很遗憾在个赛中被淘汰了,但我觉得下次还有机会。那天虽然很让我伤心,但也让我充满了毒气。下赛季如果还能进这样死亡的组,将再次检验我的实力,因此希望能再次创造死亡之组!

    赛后李志勋主教练表示:“Flash最近有点低迷,也让我有点担心他。他是责任感非常强的选手,这段时间他非常努力。今天的胜利让我们重回上游圈,我要感谢这些努力的选手们。”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Soulkey:希望Z全淘汰 人族该加强研究
华中科大武汉主场夺冠 问鼎星际2华中冠军
SPL 教主完成三杀 机械化打法的开发
Infi:VG非常棒 希望在星际2上有所突破
VG星际2分部正式成立 Infi Comm Ash加盟
WCG2013外卡赛 星际争霸2项目分组出炉
精彩爆棚 GSL16强死亡之组 鏖战回顾
INnoVation:感觉能AK 希望第五轮全胜
上一篇:Infi:VG非常棒 希望在星际2上有所突破 下一篇:Soulkey:希望Z全淘汰 人族该加强研究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