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资讯>

VG星际2分部正式成立 Infi Comm Ash加盟

2013-05-07 10:15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作为中国新兴电子竞技俱乐部中的佼佼者,VG俱乐部一直坚持不断的为中国电竞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2013年5月6日,VG俱乐部官方宣布正式组建旗下星际2分部,同时公布了选手名单。

    作为中国新兴电子竞技俱乐部中的佼佼者,VG俱乐部一直坚持不断的为中国电竞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2013年5月6日,VG俱乐部官方宣布正式组建旗下星际2分部,同时公布了选手名单。在这份名单中,Infi、Comm、Ash这三名实力派选手纷纷在列。

VG俱乐部成员
VG俱乐部成员

    VG俱乐部在组建了DOTA2(dota2比赛视频)分部和LOL分部后,一直坚持将自己打造成为一直全方位综合性电竞(电子竞技频道)俱乐部,如今星际2分部的成立也证明了他们对于发展电竞的决心。相信Infi、Comm(电竞美女)、Ash三人在VG俱乐部能取得更加出色的成绩!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华中科大武汉主场夺冠 问鼎星际2华中冠军
SPL 教主完成三杀 机械化打法的开发
Infi:VG非常棒 希望在星际2上有所突破
WCG2013外卡赛 星际争霸2项目分组出炉
精彩爆棚 GSL16强死亡之组 鏖战回顾
INnoVation:感觉能AK 希望第五轮全胜
BoxeR——要做30岁选手的梦想从未结束
期盼革命家回归 SPL为Bisu制作加油视频
上一篇:小道:LGD或失TI3资格 传战神7顶替子龙 下一篇:TI3将设有全明星表演赛 奖金有望提升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