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风云人物>

IG经理翼风:IG女子公会将组建LOL女队

2013-05-13 10:40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IG经理翼风:IG女子公会将组建LOL女队

    Q:在看到官网微博发布的队员信息,并没有说到妹纸们的定位,给大家一起介绍下吧,也说说建队的初衷吧!

    翼风:因为现在电竞已经发展的很快了,有很多女子玩家逐步加入其中,所以iG想以自身的资源为这些女性玩家搭建一个平台,让她们可以在电竞的氛围中找到更多乐趣,我们会在我们的公会成员中,以个人擅长的能力而帮她们完成喜欢的事,比如打的好的妹子我们可以培养提高他们的水平,让她们可以去参加比赛,喜欢解说的妹子我们可以用自己的视频团队带领她们,并且提供一些俱乐部资源支持,帮他们成为一个优秀的解说,而有兴趣在像UU她们一样成为游戏模特的我们也有独立合作的经济公司可以帮她们起步等等,总之我们的核心是要创建一个女子公会,而不是一直女子职业战队。

    Q:在挑选队员方面有什么要求吗?还在招收新的队员吗?

    翼风:加入IGirls的门槛很低,只要你是妹子,喜欢电竞即可,会一直招收新的会员。

    Q:在IGirls公会有知名解说小楼君和MarsTV(marstv赛事)谢言丶知名COS柚茶-赵梦玥与小訫(微博)还有演员丁婕妮MM,这些都是核心成员,用什么标准来录用核心成员呢?

    翼风:她们是第一批入会的妹子,并且已经拥有一些知名度,会是我们第一批推广的目标,

    Q:IGirls女子公会的发展规划是怎么样的?又有什么推广手段呢?

    翼风:就像第一个问题说的,我们会根据会内不同人的不同需求提供给她们相应的平台,IGirls会有教练指导他们提高,会有视频团队支持她们成为解说,也有直播频道支持她们做直播,更有实力雄厚的经纪公司负责她们的对外宣传,包装和推广。

    Q:IGirls女子公会将会是什么形式的?线上组织还是下线管理?

    翼风:目前是线上的,IGirls将会有上百甚至上千名会员,不可能线下管理的,而且这不是一直职业队,但之后我们也会在公会内选择技术强硬的妹子(电竞美女)组建一支IGirls的战队:)

    Q:英雄联盟赛事(电竞赛事)是不分男女分别的,纯女队的出路在哪里?

    翼风:我们建立的是一直女子公会而不是女子职业战队,但如果IGirls成立女子战队,那一定也会有女子赛事的出现:)

    Q:在电子竞技中女子战队无疑一片空白,很多人认为女子选手在电子竞技项目中是一个花瓶的角色。小苍MM(微博)也分析了原因说到“一个战队缺少商业化的目标丶缺少自身盈利的机制就会让大家缺少动力!”对此你有什么看法?

    翼风:对于IGirls的成员而言,IG只是希望可以提供一个平台给她们让她们在电竞圈找到除了游戏以外的乐趣,而盈利和商业化目标,是我们团队要考虑的事,我认为任何事做好了,都会有收益,而这个收益并不一定仅限于“钱”?至于动力,并不完全是利益带来的,否则就不会有那么多精英愿意留在电竞圈打拼了:)

    Q:iGirls会包含哪些项目?

    翼风:目前第一个建立的是LOL分会,之后会有DOTA2(预订),CF等,我们希望可以覆盖更多的竞技项目:)

    Q:IG战队会向IGirls女子战队传授作战经验和战术吗?

    翼风:会:)

    Q:非常谢谢IG电子竞技俱乐部CEO翼风接受我们的采访,在这里有什么话想对粉丝们说吗?为IGirls女子战队加油!

    翼风:欢迎妹子们加入Igirls的大家庭,也感谢IG支持者们长期以来对IG的支持!希望iGirls计划可以给你们带来不一样的感觉:)

    总结:采访了翼风相信很多玩家对iGirls女子公会有了一定的了解,iGirls女子公会是由一群热爱《英雄联盟》的靓丽女生相聚在一起,电子竞技不仅仅是男孩子梦想舞台,女子战队也具有不俗的实力证明谁说女子不如男。希望有越来越多的女子战队出现在电子竞技的舞台上,女子战队虽然赚足了眼球,但她们也有不输男儿的勇气和斗志,她们执着的竞技精神与抢眼的个人操作一定会不俗的表现。

[编辑:xmoe]
相关新闻:
Sky解说:重做后的巨魔之王打野教学视频
IG出品:姿态韩服秘练中单金属轻松超神
WE分析师阿布 透露LOL中国梦之队训练近况
英雄联盟ALL STAR全明星赛北美明星队宣传片
WCG官方今日公布首批4个项目 LOL回归
Joker解说:LPL WE大战IG 若风中单石头人
Joker解说:LPL WE大战IG 若风中单卡牌视角
Tabe:与微笑双排 仙灵女巫璐璐第一视角
上一篇:君子剑YHY:练习不多 赢XluoS是运气好 下一篇:INnoVation:迎接新挑战 要成为闪亮之星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