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风云人物>

君子剑YHY:练习不多 赢XluoS是运气好

2013-05-10 10:29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YHY在外开赛A组顺利晋级

    Q:YHY你好,感谢接受NEOTV星际2专区的采访,先跟观众们打个招呼吧

    大家好,我是木字旁的杨,汉宇地产的汉宇YHY。

YHY
YHY
 
 

    Q:今天的比赛表现的十分出色,上来直接3-0基本锁定出线,最近的练习量是不是很多呢?

    其实练习不是很多,而且玩得有些针对,没什么常规性练习,主要时间和精力问题。

    Q:展现出了强大的战术准备和针对,尤其是在面对卫冕冠军XluoS的比赛中,在对手家裸双铺毯的战术搞得XluoS欲仙欲死,是不是对XluoS的打法进行了很多研究?

    算是针对了下吧,平时都是P来干扰Z开矿,我也没想过这样亏还是赚的问题,只是想让P也不爽下。

    Q:面对Uhen的比赛中,也是完美针对了对手的RUSH型打法,是不是早就算准了对方的套路?

    恩,UHEN大神的风格我还是猜对了,所以运气比较好的。

    Q:在最后一场比赛中输给了NO总,在15D面对9D的情况下出现了巨大失误

    我猜到NO总会RUSH,正常那种我可以退基地的,只是想学下91哥他们拖农民硬防守,显然这样防守我基本功不到家啊,失误很多。

    Q:对于你多年的老对手,同样以智商自诩的F91,觉得他的出线前景如何?

    91哥虽然也练得比较少,但是机会很大吧,也不知道他现在ZVT的实力如何,INFI大神会是他的最大难关。

    Q:战胜了卫冕冠军之后,是不是对本届WCG(wcg2012)有了更多的野心?

    我心态一直比较平的,从前就是如此,现在年龄大了更是如此,而且只是运气好赢了个BO1而已。

    Q:离开了AG战队(电竞明星战队),你的下一站会是哪里?

    暂时不清楚,现在只是还喜欢留在这个圈子,才继续坚持练习,其实想有些其他选择的。

    Q:非常感谢YHY接受我们的采访,也恭喜杨总小组出线!最后还有什么想对观众们说的?

    其实我真多正直的,但是大家要体谅一个手残操作烂的老年人想赢下比赛(电竞比赛)很不容易,必须想点歪招,正常情况我还是很老实的。

[编辑:xmoe]
相关新闻:
Rain:YongHwa太紧张了 下轮想打ByuN
WCG官方今日公布首批4个项目 LOL回归
Soulkey:希望Z全淘汰 人族该加强研究
Flash:必须争取多胜王 还想打死亡之组
SPL 教主完成三杀 机械化打法的开发
Infi:VG非常棒 希望在星际2上有所突破
VG星际2分部正式成立 Infi Comm Ash加盟
WCG2013外卡赛 星际争霸2项目分组出炉
上一篇:Rain:YongHwa太紧张了 下轮想打ByuN 下一篇:IG经理翼风:IG女子公会将组建LOL女队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