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风云人物>

GES采访WE战队:状态不错 全明星赛有信心

2013-05-20 10:35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WE GES战胜OMG进入决赛,决赛中战胜皇族
WE队员
WE队员

    记者:现在队伍训练状况怎么样?训练项目有哪些?

    若风:现在训练状况还不错,一般都是个人单排和组排的训练。

    记者:今天对战OMG一战,打的是非常的精彩,最后取得了胜利,请问你们在此战之前有做过什么特别的准备么?

    若风:OMG上午的表现非常的出色,包括之前我们也对战过,这次比赛之前看了他们很多比赛的录像,也算是做了非常多的准备工作。

    记者:你们看了昨天TPA和皇族的表现,对TPA的表现有什么评价呢?

    若风:TPA由于是第一次来到这边,还有很多不适应,没有找到感觉和节奏,但是他们的表现一直很稳定,实力还是非常强的。

    记者:WE中即将参加ALL-STAR的三位选手,对这次比赛有没有信心?

    若风:当然有!

    记者:WE(we比赛视频)的三名队员和IG的两名队员是否对全明星做了充足准备,同时你们认为哪支队伍实力最强?

    若风:最近我们和IG队员训练很多,也投入了很多的精力,争取一个allstar的好成绩。欧洲和韩国实力最强,其他地区也不容小觑。

    记者:草莓你觉得今天的表现怎么样?

    草莓:还是不够理想,团战大招还是不够好,对面的阵容让我很难大到后排。

    记者:你使用的石头人在最后出了神圣之剑,但之后又卖了是为什么?

    草莓:当时出神圣之剑已经晚了,主要是为了推线,虽然出的晚但还是效果还是不错的,之后转成了春哥。

    记者:请问诺言,之前你会倾向选择前期打野侵略性很强的英雄,但是最近你都是使用偏团战的,偏辅助队伍的打野,这是你自己的风格转变还是战术的需要?

    诺言:前一段时间一直使用前期打很凶的英雄,但是后期还是打不赢,毕竟英雄联盟(英雄联盟赛事直播)是5v5的比赛,以团战为主,现在的风格也是这样的?

    记者:最近一段时间WE的状态不是很好,成绩也不是很理想,WE承担了很多压力,请问队长若风是如何调节大家的情绪呢?

    若风:一开始输掉比赛(电竞比赛)的时候,大家心态都不好,我自己也是。之后的话,不只是我,大家都会自我反省,自己去改正,互相鼓励,继续磨合度过难关。

    记者:全明星中国队由微笑和笑笑配合下路,但是下路需要两个人十分默契,请问微笑现在和笑笑的磨合怎么样?

    微笑:还是有很多不足的地方,但是我对笑笑有信心。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小苍:坑爹集锦30期 最梦幻般的超级翻盘
小楼解说:LPL 皇族无ADC粗暴流阵容
因LPL成绩不佳 华义战队宣布正式解散
皇族:小点解说无名打野人马2300逆风翻盘
小苍:团战的艺术第二季 高端局中的支援战
Alex爆料 练习时间少 欧洲全明星队没教练
Tabe解说:2500分排位 魔切 半肉EZ二连发
Sky:WE教室 卷毛冰霜女巫中单第一视角
上一篇:INnoVation:决赛更想对决sOs 感谢Calm 下一篇:P7GAB:教练老派我上场抢了队友风头很抱歉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