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风云人物>

INnoVation:决赛更想对决sOs 感谢Calm

2013-05-17 09:14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卫星锅漂亮的3:0战胜上届冠军RORO晋级4强

    问:闯进四强后是什么心情?

    答:今天真的比我预计的打得好。所以我也不知道是什么感觉了。

Innovation
Innovation

    问:难道不开心吗?

    答:现在我都还没清醒过来。比赛(电竞比赛)结束后我还没有真实的感觉。不过我是很想晋级总决赛的,能确定晋级我已经很满足了。

    问:击败了上赛季冠军,是否有特别用心准备呢?

    答:我没有去考虑对手是谁。我只想着把自己能做的做到最好。我发挥出来了。

    问:最近在SPL上表现有点低迷

    答:最近在准备上有些疏忽,因此才输掉比赛。事实上今天的GSL(GSL2012直播)我本来也想来拼基本功的。但是昨天Calm助教帮了我,让我准备得更充分。

    问:第一局还出了点坦克

    答:破晓黎明这张图,对手很容易反利用地雷。所以我就出了点坦克,结果还真管用。

    问:第二局前期放大招了

    答:本来我是准备的其他战术。昨天晚上突然改变了方案。本应该一波打下来的。但就算打输了也会给对方带来压力。我怀疑对手在7点偷矿,于是就去侦察,还真有。这些都是最基本的思维。

    问:第三局的进攻很猛,你当时是怎么想的?

    答:蟑螂过来打二矿的时候我想的是我开局被针对了,要输。我告诉自己尽最大的努力去防守吧。而对手送掉了很多农民,所以在进攻的时候没有起到多大成效。这样一来我又有了一次机会。

    问:是否预计到了比分是3:0?

    答:我想,只要第一局发挥好轻松拿下的话就行。第一局输了的话就难打了。

    问:半决赛(电竞赛事)的对手不是Bomber就是Symbol

    答:不管怎么说还是Symbol好一点。因为我不喜欢打同族战。

    问:这是你夺冠的好机会,你觉得呢?

    答:本赛季感觉还可以。要看之后的对阵了,如果对阵好的话夺冠还是有可能的。即使不能夺冠也还有总决赛,所以我不会受挫,这是个好机会。

    问:Soulkey和sOs的半决赛你觉得谁会赢?

    答:我总觉得Soulkey哥能获胜。如果能进决赛我还是想碰sOs,这样更好一点。会更有趣。

    问:还有什么要说的?

    答:Calm哥现在终于开始非常卖力地帮我了。对我的帮助很大,谢谢他

[编辑:xmoe]
相关新闻:
Flash:16强被淘汰已如过往 目标WCS总决赛
Life:16强被淘汰表现不佳 接下来火力全开
Soulkey:打三族都有信心 野心更大想夺冠
一代名将绝尘去 法虫Stephano宣布退役
Flash:像救火队员 和Rain英雄惜英雄
Bisu:赛前练习信心并不足 第三局很窝囊
JD&HerO:练习比比赛好 中国椅子很舒适
INnoVation:迎接新挑战 要成为闪亮之星
上一篇:Flash:16强被淘汰已如过往 目标WCS总决赛 下一篇:GES采访WE战队:状态不错 全明星赛有信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