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风云人物>

MakNooN加入KT-A战队:我会证明自己的选择

2013-06-05 09:51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韩国Najin Sword俱乐部的正式队员Maknoon于前不久离队,众多粉丝表示相当惋惜,不过现在另一支强队——KT俱乐部已经通过考试将他招入队中。
MakNooN
MakNooN

    Q:大家好,先向各位粉丝们自我介绍一下吧!

    Marknoon:大家好,很开心也很幸运我能加入KT这支顶尖队伍,这裡有很多热情的好队友,也请大家忘掉过去的我吧,这是一个全新的开始。我们会努力做到最好的!

    Lira(打野):大家好,我是Lira,我今年二十岁,以前是CTU的打野,我过去常用Leela这个ID出现在赛场上,很开心能够加入KT,也谢谢KaKAO再三的向我说我能够胜任这个位置的,我会努力的!

    Zero:大家好,我是Zero,以前就在KT打中路,比起上赛季,我会带给各位更好的表现!

    Sonstar(Adc):大家好,我是Sonstar,今年二十岁,我以前在一支叫作DUG的业餘队伍,很开心有机会能够加入KT,我会努力的!

    Olleh(Sup):大家好,我是Olleh,今年二十岁,我开始打英雄联盟(英雄联盟赛事直播)大概四个多月吧,大概打了两个多月的辅助,完全没想过有机会能够加入职业队,或许大多数的人不认识我,但我会努力留下能让你们印象深刻的表现的!

    Marknoon:你知道嘛?下路组合的ID合起来就是'Allstar'耶(笑)

    Zero:在以前,都是KaKAO在讲这种笑话的(笑)

    Q:KT Rolster A正式重组完了,你们有什么看法?

    Marknoon:在我选择离队时,难免会有许多指责声,我都坦然接受,但今后我会努力证明我的选择是对的!这支队伍裡除了我以外都是1994年后出生的,我是最老的,但我想我的想法也会比较成熟些。今后我也会努力的协助他们,而我想这也会让我们成為很好的朋友的。我想我选择加入KT的一个原因是我很喜欢挑战吧,这段时间我回想了很多当初刚成立Najin Sword时候的感觉,我想我渴望的是那时候的感觉。你想想,和一群朋友们一起奋斗后,打进世界总决赛的感觉,我会努力让他重现的。

    (注:韩国的年龄多半是算虚岁,这应该是为何20岁的原因吧...)

    Lira:我原本的梦想是做一位体育老师,但意外的我有机会加入职业队。我想如果有机会就要好好把握住,希望大家都不要让机会从眼前消失。

    Zero:对於上个赛季,我实在不知道该说什么,当然其他人也都很努力(笑)。我感觉有点寂寞,现在KaKAO去了B队,让我有种他把我拋下的感觉。过去的就过去了,我想新的我们会更好的!

    Sonstar:我想很多人不太了解我们下路组合,我想我们彼此都很认真准备,会努力为各位带来好的比赛的,我也一定会登上巔峰的!

    Olleh:这是我第一次感受加入职业队的感觉,我觉得我有不错的心理素质,以后我一定能够在赛场上笑著迎接胜利的!

    Q:Maknoon对原队伍的看法?毕竟你也在NaJin e-mFire待了很长的一段时间。

    Marknoon:我搬走了多行李吧,大概有二、三十公斤。也真的很感谢全部Sword的队员,还有主教练,在最后仍然来帮忙我,我在NaJin真的学到了很多东西,要离开真的是非常的不舍。其实就个人而言,我内心也很挣扎,毕竟我们一同经历过了那麼多故事,也曾一起站上世界总决赛的舞台。不过现在,我只专注在有一个全新的开始。看过了很多粉丝的留言,我想你们不必太担心。你看就算我不在了,他们还是和以前一样,大家一起'Do Dive'吧(笑)

    Q:那比起其他队伍,是什么原因让你选择了KT?

    Marknoon:其实有很多队伍开给我合约,我也都有到各队去看看,但我想选择KT最重要的一点是,李志勋主教练的想法和我最合吧。另外,KT对选手们的照顾实在太棒了。还有,KT的队员有组织,而且也有职业队中最好的管理系统,我想这种队伍是最值得加入的。我也会努力,希望下个赛季我们能有更好的排名,不会让粉丝失望的。

    Q:Zero现在仅剩你是原本的队员了。

    Zero:就当作一个新的开始吧,我会用全新的心态和态度来面对比赛(电竞比赛)的。

    Q:Lira、Sonstar、Olleh三个人是第一次加入职业队。

    Lira:当初考试的时候我心情真的是七上八下,都不知道是怎么度过那六个小时的。直到听到'你明天继续来练习吧!'这句话时,我没办法形容我有多高兴,真的谢谢KT给我这个机会。我也会加倍、再加倍的努力来努力追给上inSec和KaKAO的。

    Sonstar:我去了不只KT一队考试,不过我想这个选择是对的,我会努力成为韩国的顶尖下路的。

    Olleh:考完试后,我开始暴饮暴食,我觉得我应该没办法录取。直到KT叫我去,然后通知我录取时,我实在不敢相信,这有点像好不容易从钻一打上精英的感觉。

    Q:Lira接替KaKAO的位置会不会很有压力?

    Lira:那当然,压力实在太大了(笑)不过我会努力把他们会为助力,好好的表现的。

    Q:下路组合有没有过什么比赛经验?

    Sonstar:有参加过一些AfreecaTV办的小比赛,大比赛则是完全没有。

    Olleh:完全没有。

    Q:Olleh你最常选的英雄是薇恩,这有机会拿来Sup嘛?

    Olleh:噢,我是用薇恩打上钻一的,一开始我大概有80%的机率选他吧,不过自从我开始打辅助后已经降到63%了,我大概打辅助打了两个多月。

    Q:下赛季的目标?

    Marknoon:拿到世界总决赛(电竞赛事)的门票。

    Zero:看来我们的目标差不多了!?我只希望能笑到最后。

    Lira:我想要搭飞机。

    Sonstar:能够进军世界冠军赛。

    Olleh:我想目标不要放太高,夏季赛冠军(笑)。开个玩笑而已,我们会慢慢爬上巔峰的。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北美“首支”LOL全职业女子战队高调成立
Joker解说:LPL vs GPL 死歌螳螂收割流
小苍解说:全明星赛LPL VS GPL 完美团战
小楼解说:大热中单 虚空掠夺者卡兹克教学
GGU战队改名TeamCoast Elementz担任教练
Tabe解说:实战教学 教你杰斯轻松QE二连
Sky从零开始:超神杰斯第一视角二连发
Riot副总裁Beck:韩国是电子竞技的中心
上一篇:VG领队Nada:cty没有离队 2队已解散 下一篇:INnoVation&Classic:亚军也好 全力备战WCS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