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风云人物>

INnoVation&Classic:亚军也好 全力备战WCS

2013-06-05 10:08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STX战胜SKT取得SPL第三名的排行

    问:获得了比赛胜利,战队升至第三了

    Classic:第六轮比赛开始以后每一场都非常重要,战胜了排名的竞争对手SKT真是万幸。继上次比赛之后再次获胜,让我非常骄傲。

Innovation Classic
Innovation Classic

    INnoVation:这是重要的比赛,能赢真是太好了。

    问:你的对手是对方的Ace选手Rain,你是否紧张

    Classic:只要好好准备我觉得是能赢的。但是队友们总是让INnoVation准备Ace战,所以我想我一定要拿下。上次输给了Rain,其实好好打是能赢的,这下我报仇了

    问:上次赢了TY,这次又赢了Rain,俨然Ace杀手,你的动力是什么

    Classic:我也没想到自己有这么强,但电视比赛更让人激动,因此实力也发挥出来了吧

    问:你并不擅长机械化,今天的打法是专门准备过的吗

    INnoVation:最近很喜欢火车侠,所以很爱用,前期的体制还是很不错的。但是打到后期就有点头疼了,不知道要怎么出兵,所以机械化不太适合我。

    问:最近很遗憾只拿到亚军,好多粉丝都很担心你

    INnoVation:亚军也是好事,所以打击还不算很严重。还有赛季总决赛,所以我想拿亚军也还可以接受。我会all in即将开始的总决赛。但是如果在总决赛打不进决赛打击就会很大了。

    问:马上还要打三星和KT,展望一下比赛

    Classic:上赛季我们在关键时刻掉链子了,无缘季后赛。这次我们不能再犯同样的错误,为此我们要无条件努力。

    INnoVation:我们还有希望争夺第二名,所以只要我们自己好好打,就会有路吧

    问:多胜榜第一基本没希望了,你是否遗憾呢

    INnoVation:Flash哥最后AK了,打T8的时候我至少要3Kill才行,所以现在的情况是我很难追上了。

    问:如果能进总决赛战熊津,你希望和谁相遇

    Classic:我完全没想决赛的事,所以没有想遇到的人。打谁都可以(笑)。

    INnoVation:遇到谁都一样

    问:最终的目标是什么

    INnoVation:现在我个人的目标已经完成了,我希望能帮助战队(电竞明星战队)站在决赛的舞台上

    问:最后要说话

    Classic:剩下的比赛我们要努力准备,一定要进决赛(电竞赛事)。hyvaa成了Bisu200胜的祭物,但是他这个人一向很酷的,我看也不需要什么安慰了。

    INnoVation:结束了第六轮的第一场比赛(电竞比赛),SPL也进入尾声了,最后阶段我们一定要集中精力,一定要进决赛。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暴雪制作总监Chris谈星际2战友免费功能
功夫杯第二季6月6日火爆来袭 Jim首战Hyun
台湾赛评Sobad:大陆和台湾应多交流
Soulkey:翻盘前只想尽最后努力 感谢MMA
Flash:帮Soulkey练习 虫族确实很难打
《虫群之心》国服审核今日通过 上线倒计时
热键被改 free怒斥KeSPA裁判缺乏理解
ZerO:RorO打我盲目自信 希望Soulkey能夺冠
上一篇:MakNooN加入KT-A战队:我会证明自己的选择 下一篇:风弟弟:被VG辞退 未进Ti3是自己失职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