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风云人物>

LGD.PJ:娜迦将引领潮流 Loda很强

2013-07-12 10:04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专访LGD.int战队明星选手pajkatt..

    leilazer:感谢LGD.int.pajkatt接受专访。首先,也许有些朋友对你还不够了解,你可以做个简单的介绍吗?

    LGD.INT.Pajkatt:大家好,我是来自LGD国际队的选手Pajkatt。

Leilazer

    leilazer:这是你第一次参加ECL电子竞技冠军联赛(电竞联赛)。ECL是由政府支持的著名电子竞技联赛,对此你有什么想法?

    LGD.INT.Pajkatt:我们希望能有机会打所有的比赛,所以我们就来了!比赛一定会很有意思的。

    leilazer:你们是什么时候抵达北京的呢?你和你的队伍习惯北京的饮食吗?这肯定和你们在杭州训练基地吃的完全不一样。

    LGD.INT.Pajkatt:我们在今天凌晨1点到达北京,还没来得及吃北京的东西,但也许我们会在接下来几天尝尝看。

    leilazer:谈谈你的四名队友,用一句话来描述他们吧。

    LGD.INT.Pajkatt:我们希望能有机会打所有的比赛,所以我们就来了!比赛一定会很有意思的。

    Brax其实是个LOL玩家。

    1437(他的ID太长不好用英文念所以我们一般叫他的本名)是个很有趣的人。

    God是个疯狂的俄罗斯人。

    Misery非常活泼。

    leilazer:尽管LGD国际队成立不到一年,但仍然获得了国际邀请赛的直接邀请函,这是对你们实力的肯定。现在距离西雅图大战已经不到一个月了,你们会为此做一些特别的准备和训练吗?

    LGD.INT.Pajkatt:是的,我们会做很多事。我们会观察每支队伍,学习如何打败他们,并且会有目的的去做针对和练习。所以我们将会知晓在哪些地方取得了提高。

    leilazer:和欧洲队大多数时间打线上赛不同,中国队习惯于搞线下集训。你觉得这是中国队在比赛中更具有竞争力的原因之一吗?

    LGD.INT.Pajkatt:在我看来,如果你习惯了打线上赛,那么它自然很容易。从这点来说也许中国队伍在线下会有一些优势。但现在欧洲也有很多线下比赛(电竞比赛)了,所以鹿死谁手还很难说。

    leilazer:在ECL第二赛季,你们和同福,DK这两支传统强队分一个小组。而且同福刚刚拿到了DSL的冠军风头正劲,你们制定了什么针对他们的战术吗?

    LGD.INT.Pajkatt:我们还没制定什么特别的战术。与强者竞争一定会很有意思,我们期待与他们的对决。在比赛中看到他们拿出的套路和我们的针对方法一定会很有趣的。

    leilazer:你和LODA曾经是队友,而且你们同是瑞典人。你很了解他吗?现在很多中国玩家都认为,虽然LODA已经是远古时代的DOTA大神,但仍然能适应目前的版本并且有着高超的个人技术,你是怎么看的?

    LGD.INT.Pajkatt:是的,我很了解LODA。无论是在DOTA方面还是作为好朋友来讲。他技术高超,并且是增强团队合作能力的专家,他可以让队内的每个人都发挥出最大的潜力。

    leilazer:在你看来,谁是目前版本最强或者最有潜力的英雄?

    LGD.INT.Pajkatt:这挺难说的。但我认为有三个英雄确实很强力,他们是炼金术士,娜迦海妖和矮人直升机。当然小精灵也是很有潜力的。

    leilazer:你加入职业圈已经数年,现在还像之前那样喜欢狂战斧吗?这是否是你玩近战的首选装备?或者有别的?

    LGD.INT.Pajkatt:我不知道如何回答(笑) 其实我只是原来用风行者的时候出过狂战斧,最后以讹传讹说我很喜欢这件装备,其实我只是为了好玩而已。好吧,其实我最喜欢的装备是影之灵龛。能杀人,还能治疗队友,非常好。

    leilazer:VALVE今天刚刚宣布DOTA2脱离测试阶段,在内测两年后这款游戏终于来到广大玩家面前。作为一个玩DOTA多年的职业玩家,你有什么想对新手说的吗?

    LGD.INT.Pajkatt:DOTA2(dota2比赛视频)是个非常棒的游戏!你应该一直去玩它,最开始可能会有些难,但随着你的水平提高,它会变得越来越有意思。你学到更多东西,你就会更多的知晓这款游戏的潜力到底有多大。你的水平没有最好,只有更好,这就是DOTA2,一款非常有趣的游戏。

    leilazer:能否预测下国际邀请赛的冠军?是LGD,你们队伍,其他中国队伍,还是外国队伍?在你个人看来,谁对中国队伍的威胁最大?

    LGD.INT.Pajkatt:目前来说还很难预测,NaVi,Alliance,DK,LGD,TongFu...真的很难说谁将折桂。对中国队伍威胁最大的应该是前二者。

    leilazer:在你看来,会有哪些战术中国队伍仍然是处于盲区的吗?

    LGD.INT.Pajkatt:中国队伍应该多学学用小精灵。在对阵欧洲队伍的时候,中国队经常会把它BAN掉,但是中国队目前仍然没有真正开始使用这个英雄和体系。相反,欧洲队伍很擅长发挥小精灵的优势。

    leilazer:感谢你接受游久网的专访。最后有什么要说的吗?

    LGD.INT.Pajkatt:感谢我们的赞助商金士顿,雷蛇,淘宝和老干爹。感谢我的家人和朋友。

    leilazer:希望你们能在ECL联赛上取得好成绩,享受比赛吧!

    LGD.INT.Pajkatt:非常感谢。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Burning:年底合同结束将会选择退役
DOTA2测试阶段结束 全新时代开启
Alienware败者组决赛IG vs NAVI
前VG成员XTT&NADA正式加入Rstars
Alienware淘汰赛 IG vs DK 回顾
820:DK套路太死板 LGD需要做调整
HAO:DSL不是终点 目标超越三大C
DSL总决赛Tongfu胜DK视频回顾
上一篇:Flash:有信心助队夺冠 想和INnoVation对决 下一篇:Burning:年底合同结束将会选择退役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