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资讯>

Flash:人族要有输有赢才好 希望对决Maru

2014-01-08 09:18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Flash在昨日ACE战上再度上场取得胜利,拿到2胜。

    问:取得1天2胜的成绩,你有什么感想

    答:比起我的1天2胜来说,战队(电竞明星战队)取得奇迹般的胜利更让我高兴。输了的话该多郁闷啊。 

    问:你上了Ace战,这是之前定好的吗

    答:本来就是准备让我上的。三星现在处于大换血阶段,所以很难预测对手,我三个种族战都准备了的。 

    问:Ace战的对手是“特级新人”Solar

    答:虽然我绝对对手很优秀但毕竟是新人。因为对手是新人,我就很好地发挥了自己的优越之处。 

    问:你是本赛季人族10连胜的主角,你经常都和各种纪录有缘

    答:我觉得纪录就是拿来让人打破的。当然我手握多种纪录还是很高兴的。人族总是赢的话就没意思了,要有输有赢才好。 

    问:为啥人族最近能出于连胜状态

    答:我和主教练也探讨过这个问题,人族选手都扮演的是每个队的ACE角色。每个队的Ace并不是只有一个的,如果要上这位人族,基本都不是因为他是人族。能经常上场的都是打得好的选手,所以人族才会取得连胜吧。 

    问:你取得了3连胜。Maru则是以4连胜的成绩荣登多胜榜第一,如果两位多胜人族能相遇将会很有意思吧

    答:在上一场比赛中sOs选手压力很大。虽然上一场比赛(电竞比赛)我们不知道Maru选手上不上Ace战,但他的实力确实提升很快。他是我下一个希望遇到的对手。 

    问:下一场比赛要打SKT,你希望遇到谁

    答:打SKT的话无论遇到谁都会成为话题。应该会很有意思。打SKT我们会很有气势,感觉很好。我们一定会有最棒的竞技力。 

    问:是否预计打SKT能获胜

    答:我们认为打SKT是最有得打的。Zest和Stats两位选手真的很强。我们应该能赢的。 

    问:你和全太阳取得了相辅相成的效应

    答:太阳很懂礼貌也很听话。我们住一间房也经常互相开玩笑。全太阳如果太集中精力做一件事的话,甚至会发生交通事故,让人很担心。如果他能改变这一点的话,相信我们能产生更好的相乘效应。 

    问:还有什么要说的话

    答:感谢经常帮我练习的Myungsik选手。感谢他专门担任了我的陪练。明天有个赛的网吧赛了,希望队友们都取得好成绩。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SPL常规赛首轮:KT vs 三星 教主拿两胜
WCS2014第一赛季韩国区预选赛Barbie第一视角
福布斯30岁以下成功者榜单:Jaedong入选
SPL常规赛首轮:CJ vs 三星Galaxy
SPL常规赛首轮:KT vs Jinair 绿翼逆转
Toodming:为了WCS春节也不会放弃练习 力争S级
GK两社深度合作 eSF并入KeSPA将进入倒计时
Stork:为选手利益发言 何时出成绩?我不着急
上一篇:福布斯30岁以下成功者榜单:Jaedong入选 下一篇:Riot公布新规定 LCS全面禁止购买联赛资格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