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WCG2012中国分赛区比赛规则-DOTA

2012-08-09 10:41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WCG2012中国分赛区比赛规则-DOTA

  4强前BO1单淘,4强后BO3单淘

  1.赛事(电竞赛事)说明

  1.1 魔兽:比赛使用魔兽争霸3之冰封王座(版本:TFT1.24E)做为比赛客户端。

  1.2 地图:比赛使用的地图为DotA Allstars v6.74c中文版。

  1.3 胜利:比赛时间为90分钟,90分钟内不能决定胜负的话,按90分钟内击杀对手英雄的数量来决定胜负;或对方一致认输或是摧毁对手世界之树/冰封王座的一方获胜。

  2.选手规则

  2.1 选手有责任确认他们知道,了解并遵守所有的守则。

  2.2 选手要求具有个人素养,禁止任何谩骂和侮辱的行为。

  2.3 如果选手有不当的行为,视情节严重,由裁判做出处罚(处罚定义见7)。

  3.战队(电竞明星战队)规则

  3.1 不能使用的队伍名称包括,但不限于以下的名称:亵渎,伤害任何种族,性,宗教组织,非法毒品使用,或者粗俗的用语。

  3.2 队伍中指定的队长或领队即为队伍的联系人,其中一人的决定代表整只队伍,有任何问题组委会也只会与队长或领队协调,其他队员与组委会/裁判之间进行的任何商议均被视为无效。

  4.比赛前测试

  4.1 比赛前半个小时内测试主机。

  5.比赛(电竞比赛)规则

  5.1 比赛模式

  5.11 比赛模式为CM(队长模式): 分-CM 1(近位先ban/pick)和-CM 2(天灾先ban/pick)

  1).试主机的时候,双方队长各输入-roll 100,数值比较大的一方来选择阵营或者ban/pick顺序(比如A队选了阵营(近位/天灾),B队决定谁先ban/pick)

  2).近位和天灾第一名队员默认为ban/pick的人选

  双方轮流各自选取5个禁用英雄,共10个禁用英雄

  然后双方轮流选取英雄,按照1/2/2/1 ,1/1/1/1的顺序,各自选取5个,共10个英雄

  选取的英雄会在生命泉按照一字行排开,队员选择自己使用的英雄.

  队员间允许互换英雄

  5.2 主机问题与重载问题说明

  5.21 比赛开始10分钟内,如果发生队员未能选择英雄或者队员掉线的情况,双方各有一次要求重新游戏的权利。重新游戏的过程中,选手必须按刚才选择的顺序选择刚才选择的英雄。任何已经发生的动作例如物品、技能、首发路线选择和FB的获得都必须按照之前的状态复原。待双方的第一波小兵交战之后才可以进行换线。

  5.22 比赛默认发生First Blood之后保存一次,以后每整10分钟或存档过期则保存一次游戏。如果需要其它的保存规则,双方需要赛前约定并经裁判确认。

  5.23 在游戏保存后,双方的积分相对于前一存档大于12分,或者某一方的积分高于另一方5分,则该次存档过期。 (包括丢失防御塔、兵营等积分)

上一篇:[公告] WCG2012中国分赛区比赛规则-CF 下一篇:[公告] WCG2012中国分赛区比赛规则-FIFA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