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 WCG2012中国区上海赛区观看指南

2012-08-10 10:23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三星WCG2012中国区上海赛区将于2012年8月10日开赛,与往年不同的是:本次所有分赛区将按照项目分类开设6个直播频道,其中5个频道全程转播穿越火线、反恐精英OL、星际争霸II、魔兽争霸III以及Dota决赛前的比赛,另外所有项目的决赛在WCG综合频道转播。
WCG

  三星WCG2012中国区上海赛区将于2012年8月10日开赛,与往年不同的是:本次所有分赛区将按照项目分类开设6个直播频道,其中5个频道全程转播穿越火线、反恐精英OL、星际争霸II、魔兽争霸III以及Dota决赛前的比赛,另外所有项目的决赛在WCG综合频道转播。尽我们最大的努力给你要的精彩。

  上海赛区比赛时间:

  8月10日10:00-17:00

  比赛分组:

  截止发稿时间,WCG上海赛区签到正在有序进行中,分组将在签到结束之后公布。

  各个游戏观看频道:

  穿越火线:点我进入>>>


  反恐精英online:点我进入>>>


  星际争霸II:点我进入>>>


  魔兽争霸III:点我进入>>>


  Dota:点我进入>>>


  综合频道(各项目决赛)::点我进入>>>

 

  YY同步直播频道:90006

  为保障分赛区5路直播的清晰和流畅,所以直播频道仍在内部测试中,8月9日24:00之前的频道内容皆为测试。

  看比赛不如打比赛:

  上海赛区线上报名截止时间:8月8日

  上海赛区线下报名截止时间:8月9日(签到日比赛场地直接报名)

[编辑:阿星]
相关资讯:
[VOD] 三星WCG2012微电影爱与战——兄弟篇
[赛事] WCG北京赛区星际2 Lengmo夺冠晋级
[赛事] WCG2012杭州赛区星际2 F91夺冠晋级
[图集] WCG杭州赛区签到日现场直击图赏
[图集] WCG中国区上海赛区签到现场直击
WCG
[公告] WCG2012中国分赛区比赛规则-WAR3
[公告] WCG2012中国分赛区比赛规则-SC2
上一篇:[公告] WCG2012中国分赛区比赛规则-WAR3 下一篇:[VOD] 三星WCG2012微电影爱与战——兄弟篇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