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魔兽3粉丝怒斥WCG:凭什么没预选赛

2012-08-29 08:59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魔兽3的选手和fans对于此次WCG无视选手的梦想,只图自己方便的行为表示极大的愤慨。

    WCG于27日在官网上通报了WCG2012《魔兽争霸3》项目的韩国代表选手,其中Lyn(DK)、ReMinD(EHOME)、Moon(fnatic)榜上有名。WCG在通告中称,他们是以2008年至2011年3年时间在WCG世界总决赛上奖牌获得数为选拔标准,选出了三名代表。

    这个消息引起了魔兽3的选手及粉丝的强烈反应。目前韩国的魔兽3选手比起以前大幅减少。除了同时参加星际2比赛的Lyn和Moon之外,仅仅只有ReMinD、Lucifer、FoCus、ReprisaL、Lawliet等10人还在专注于魔兽3。

    虽然他们中,除了在中国的Lyn与ReMinD以外,大部分选手仅依靠个人直播和线上比赛艰难维持,但他们都还没有放弃对魔兽3的意志。对他们来说,WCG总决赛是梦想的舞台。目前大部分魔兽3的比赛已经消亡,目前魔兽3只有在中国还留有一些比赛,而WCG便是现今最高级别的魔兽3比赛了。魔兽3比赛于2003年首次成为WCG正式项目,至2011年已经连续9年成为正式项目,今年将决出历史第10位金牌得主。但是WCG魔兽3比赛不打选拔赛这还是第一次。虽然此前也有过给予奖牌选手韩国预选赛种子资格的情况,但直接给世界总决赛参赛资格这还是第一次。在这样的情况下,拿到种子资格的3名选手中,Moon在WCG2011世界总决赛中并未登场,并在转会Fantic之后全身心投入星际2;Lyn和ReMinD则主要参加中国的魔兽3比赛。

    魔兽3的选手和fans对于此次WCG无视选手的梦想,只图自己方便的行为表示极大的愤慨。

Lucifer在直播频道打星际2来抗议WCG韩国的做法
Lucifer在直播频道打星际2来抗议WCG韩国的做法

    一位韩国魔兽3选手表示:“WCG的韩国代表选拔通知真的让人很无语。我一开始以为自己看错了,只是给他们选拔赛种子,但我又看了几遍才相信。虽然他们认为魔兽3已经萎缩了,没必要进行选拔,但至少还有8名职业选手啊,若是通知要打选拔赛的话,还会有20名以上业余选手来报名。”

    另一位现役选手的想法也一样,“虽然可以理解选择高人一筹的Lyn和ReMinD当国手,但Moon的入选则只是考虑了人气吧。”他说,“Moon现在只打星际2了,在队中也只进了星际2的名单,有1年多的样子没打魔兽了吧。这样的选手去当魔兽3的代表,像话吗?”

    fans则表示:“虽然魔兽3市场萎缩了,但许多选手还是为了这一年一度的盛会挥汗如雨地在准备,这样的事让大家很不能理解。这样的话,星际2也不要打预选赛啊,直接根据以前的奖牌数量来选人就好了,让BoxeR,NesTea,Mvp去就可以了。”

    WCG的这次决定不仅遭来了韩国选手的不满,也引起了外国选手的质疑,许多外国选手正在为争夺WCG 2012世界总决赛的参赛权而在预选赛中奋战。一位外国的fans说:“这就好比奥运会时,因为是主办国,就不进行国家队选手选拔了,WCG这次的决定让人无法理解。”

    在得知WCG已经确定直接邀请三位选手参加世界总决赛后,韩国魔兽3亡灵选手Lucirfer直接在直播中打起了星际2,以抗议WCG韩国不打预选赛直接邀请选手的行为。

[编辑:xmoe]
上一篇:[赛事] WCG北京赛区星际2 Lengmo夺冠晋级 下一篇:[访谈] BaBy:轻装上阵 KeSPA顶级已追上GSL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