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谈] BaBy:轻装上阵 KeSPA顶级已追上GSL

2012-08-31 09:45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WCG韩国区十六强首日,第八战队BaBy(TY,又称全太阳)以2:0横扫卫冕冠军Mvp,赛后BaBy表示本身就专注SPL而疏于练习WCG,因此是轻装上阵打Mvp,过程也非常轻松击败了GSL四冠王。谈到KeSPA选手与GSL的水平,BaBy表示KeSPA的顶级选手RorO与Rain等已经与GSL选手没有差距了。

    Q:2:0完克卫冕冠军

    A:我是以很轻松的心态来的,比赛中没有背负压力,非常高兴能获得胜利。8强战我也要好好准备,要进四强,还要争取进决赛(电竞赛事)。

    Q:不过对手还是Mvp啊,怎么可能在比赛中没有负担呢

    A:其实因为16强的对手就是Mvp了,我就想,输了的话就当是来学习的。但是幸好我的开局很针对,因此轻松获胜。

baby
baby

    Q:总的来说是轻松完胜对手

    A:我分析了Mvp选手的风格。我很好地分析了“如果是Mvp选手的话他很怎样打”,因此比赛(电竞比赛)中也就很顺利了。

    Q:Mvp尝试了一下探路,但他还是没有发现你的机场

    A:这个位置是我研究出来的(笑)。我就知道Mvp会探路来找我的机场。(重新看了一下REP后)但是现在看来,他确实没看到。我也觉得好神奇。

    Q:对于WCG(wcg2012)国家代表头衔有多大的野心

    A:到今天之前还没啥野心,但进了8强以后我有充分的可能走得更远。所以现在开始我真的要认真准备了,我一定要拿到国家代表的头衔。

    Q:在OSL上也要打Mvp呢

    A:昨天看了Mvp手的比赛,发现他的状态似乎有点差。从实力上来说还是我差很多,所以我会好好去准备,争取获胜。

    Q:你觉得你们距离GSL(GSL2012直播)选手还差多远

    A:我比起GSL选手来说还有不足,RorO和Rain选手这种KeSPA的最上层选手基本已经没有差距了。

    Q:最后还要说什么

    A:我们队周六要打SPL的季后赛准PO战,因此今天的WCG比赛也没能练习。我这么多天都放弃了WCG专攻SPL,也想好好展示一下自己的竞技力。希望大家多多期待我们的SPL比赛,给我们加油。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VOD] 三星WCG2012微电影《爱与战》对手篇
[访谈] Rain:居然进决赛了 好想与DRG过招
[访谈] aLive:打MC太熟悉 除了内战好难赢
[访谈] Creator:身为冠军 WCS亚洲力战到底
[访谈] 小色:热爱才做解说 想在韩国人面前跳舞
[访谈] XY:期待ESWC WCS亚洲杯直指前六
[访谈] Life:90%决赛 Curious:Flash只A级
[访谈] 暴雪:虫心人族最不利 单人已完成
上一篇:[快讯] 魔兽3粉丝怒斥WCG:凭什么没预选赛 下一篇:[VOD] 三星WCG2012微电影《爱与战》对手篇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