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指冠军!TGA赛前专访英雄联盟王者之师WE

2012-06-19 09:23作者:柠檬雪泡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WE战队作为中国的种子战队,此次出阵TGA大奖赛总决赛,他们将更加鼓舞斗志、加强训练节奏、创新打法研究战术,准备与各路高手一较高下,角逐“城市英雄争霸赛”总决赛冠军!

      由美国Riot开发,腾讯游戏运营的全新英雄对战网游《英雄联盟》(简称:LOL)主办的“城市英雄争霸赛”以其宏大的规模、激烈的赛事、丰厚的奖励,吸引了众多战队的参与。历经三个多月的鏖战,“城市英雄争霸赛”即将迎来全国总决赛。备受电竞爱好者关注的WE.LOL战队在赛前接受了采访。

城市英雄争霸赛宣传画
城市英雄争霸赛宣传画

  WE.LOL队员资料:

  WE.GIGABYTE.Misaya

  姓名:禹景曦

  队内位置:中单队长

  WE.GIGABYTE.微笑

  姓名:高学成

  队内位置:物理Carry

  WE.GIGABYTE.草莓

  姓名:魏汉冬

  队内位置:上单

  WE.GIGABYTE.if

  姓名:崔毅

  队内位置:辅助

  WE.GIGABYTE.夜尽天明

  姓名:吴松骏

  队内位置:打野

  WE.LOL曾经获得荣誉:

  WCG2011中国赛区第二名

  IEM6广州站第一名

  TGA2011总决赛第一名

  WGT2012第一名

  NGF2012第一名

WE战队合影
WE战队合影

  WE是中国首家职业电子竞技俱乐部,俱乐部本着“展现华人风采”的宗旨发掘并培养年轻的华人电竞选手。2011年,WE开始对团队竞技项目队伍进行挖掘,经过一段时期的考察签约了数名国内顶尖高手作为WE.LOL分部的主力成员,组建了全新英雄对战网游《英雄联盟》的分队。

WE战队合影
WE战队合影

  作为中国电子竞技的老牌战队,WE.LOL分部在众多国内外大赛中战绩骄人,这也使得他们迅速成为青年一代关注的焦点。WCG2011中国赛区第二名、IEM6广州站第一名、TGA2011总决赛第一名、WGT2012第一名、NGF2012第一名……收获了无数比赛的荣耀之后,WE.LOL分部的成员将在TGA的舞台上再次证明自己的实力。

精美英雄原画
精美英雄原画

  队长若风在赛前表示:“我觉得我们做的还远远不够,2012年下半年还有很多世界级的比赛在等着我们参加,我们不仅要打好TGA“城市英雄争霸赛”这一仗,还要加倍努力去赢更多的比赛,让世界范围内的LOL玩家知道中国LOL战队的实力!”

精彩游戏截图
精彩游戏截图

  “经过众多国内外比赛,我们队对各地区战术和打法进行了总结。欧洲打法追求变化和创新,而美国打法则追求稳定。我们十分期待和自己国家的队伍进行决战,以便更好地学习LOL对阵新思路。”WE战队作为中国的种子战队,此次出阵TGA大奖赛总决赛,他们将更加鼓舞斗志、加强训练节奏、创新打法研究战术,准备与各路高手一较高下,角逐“城市英雄争霸赛”总决赛冠军!

[编辑:柠檬雪泡]
相关新闻:
CS史上最快的一场比赛
[VOD] Starswar7 英雄联盟 TPA、WE齐亮相
SKY DOTA娱乐秀 凤凰逆天大翻盘
Infi:期待暴雪All-Stars 风暴战舰超乎想象
Starswar7首日速递CLC0:2负于台北TPA
SW7韩国MIG遗憾缺阵 WE勇夺参赛资格
Starswar7首日现场速递 星际2群星赛前图赏
米雅漫画改编 《伊泽瑞尔探险日志》片头OP
上一篇:[焦点] Riot活动 Misaya若风美国行图赏 下一篇:TGA大奖赛:WE决赛完胜Ehome勇夺冠军!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