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资讯>

Starswar7首日速递CLC0:2负于台北TPA

2012-06-17 01:23作者:柠檬雪泡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Starswar7首日速递,在下午16:30的半决赛中CLC0:2负于台北TPA

StarsWar7全球总决赛
StarsWar7全球总决赛

    GIGABYTE StarsWar(StarsWar直播)7全球总决赛将于2012年6月16-17日在上海正大广场9楼正大厅正式上演。经过两个多月的线上预选赛阶段,大陆地区的  CLC和  AG迅游晋级LOL线下赛,而韩国的OGN冠军  MiG Blaze也毫无悬念的通过预选赛,获得了SW7资格。SW7英雄联盟(英雄联盟赛事直播)线下赛最后一只队伍的是直接邀请的台湾  TPA战队(电竞明星战队)。6月16日,最顶尖的LOL选手已蓄势待发,磨拳擦掌,他们将共同汇聚上海正大广场,为大家献上一场电子竞技的饕餮盛宴。

    在下午16:30的半决赛(电竞赛事)中CLC0:2负于台北TPA,具体赛况如下:

StarsWar7全球总决赛
半决赛 决赛 冠军
6月16日 6月17日  
AG迅游    
  WE
WE(we比赛视频)  
  TBD
CLC  
  TPA
TPA  
  三/四名决赛 季军
AG迅游  
  TBD
CLC  
 

在与CLC的比赛后采访TPA:

  Q:在与CLC的比赛中你连续俩局上单都打的很亮,在比赛(电竞比赛)中对CLC的上单造成了很大威胁。你能说说当今版本你认为比较强势的上单英雄么?

  Stanley:在德莱文版本,我平时很喜欢使用吸血鬼,凯南,奈德力这三个英雄。他们的技能都很全面,可以很好的胜任上单的任务。在比赛中如果先选我会选择这三个英雄,若是后选的话我可能会针对对方的团队配置来选择我使用的上单英雄。

  Q:在于CLC中单选手WHITE对线的时候你有什么感觉?

  中单APC:WHITE是一个侵略性很强的选手,在与他对线的时候他永远都会给我比较大的压力。但是在给我压力的同时他有时会忽略打野英雄的存在。忽视这种身边的威胁就会造成容易被打野英雄GANK。在技术和游戏天赋上WHITE是一个很优秀的选手,一个很棒的对手!

  Q:第二局游戏时CLC前期给予你们很大的压力,在游戏的初期建立了不小的优势。但是你们依然坚持,最终翻盘。可以分析一下你们获胜的原因吧。

  中单APC:可能是CLC对战局的把握上产生失误了吧,在打大龙BUFF之后他们没有先推掉我们的外塔而直接选择进攻中路。在一番较量之后最终无功而返。但是越打到游戏的后期对我们优势越大,所以最终我们获得了胜利。

[编辑:柠檬雪泡]
相关资讯:
SW7首日 魔兽3项目 首战JN犀利TR完胜Cash
SW7首日 魔兽项目 Lyn发挥出色2:0完胜Sky
Sen:击败MMA就需要Rush 期待与MacSed决赛
Starswar7首日速递MacSed力克Grubby杀入决赛
Starswar7:Sen横扫MMA挺进决赛
SW7韩国MIG遗憾缺阵 WE勇夺参赛资格
[快讯] SW7战报:对拆制胜 MacSed斩Grubby
Starswar7首日现场速递 星际2群星赛前图赏
上一篇:SW7韩国MIG遗憾缺阵 WE勇夺参赛资格 下一篇:Starswar7首日速递 WE完胜AG.迅游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