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WE已通过美国签证 8月将参加IPL

2012-07-19 13:26作者:互联网来源:互联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国内顶级战队WE在今天上午成功通过美国签证面试,他们将在8月11、12号前往美国旧金山参加IPL FACEOFF邀请赛。

  国内顶级战队WE在今天上午成功通过美国签证面试,他们将在8月11、12号前往美国旧金山参加IPL FACEOFF邀请赛。

WE官方微博宣布好消息
WE官方微博宣布好消息

  在今年年初的IEM比赛中,WE因为签证问题痛失参赛机会,而出征的Ehome也遗憾地未能小组出线。这次WE顺利地通过了美国签证,希望他们能在比赛中赛出好成绩,让世界见识国人的LOL实力,加油!

  IPL FACEOFF邀请赛:

  IGN将于8月11日和12日两天在美国旧金山举办邀请赛IPL FACE OFF,本次邀请赛赛季总奖金为40000$,其中冠军奖金高达20000$。目前8支参赛队伍已经尘埃落定:

  Team SoloMid

  mTw.NA

  Curse.NA

  Team Dynamic

  Team Legion

  World Elite

  Singapore Sentinels

  Azubu Frost (待确认)

[编辑:阿星]
相关资讯:
[VOD] 教练JoKer殇之木乃伊阿木木打野教学
[VOD] 教练JoKer老版本赵信教学和一盘小丑
[VOD] OGN8强赛 WE vs CLG.EU 不BAN凤凰?
[预告] OGN淘汰赛 WE vs CLG.eu不能错过
[VOD] Sky解说 ZCup WE.JN vs Dhc_Th000
[VOD] NGF准备WE跟TPA的拍照搞笑过程
[VOD]《当李晓峰成为Sky》主题曲——天空
[VOD] TT直播 TT无情殴打小朋友:Ez第一视角
上一篇:TGA大奖赛:WE决赛完胜Ehome勇夺冠军! 下一篇:[快讯] G联赛魔兽3八强赛 Sky 2:0 Lyn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