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G联赛魔兽3八强赛 Sky 2:0 Lyn

2012-07-20 10:09作者:游戏风云来源:游戏风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双人族大胜兽族,Sky,Th000获胜

G联赛第一赛季

G联赛第一赛季

  游我所爱,任我风云。上海文广互动电视有限公司(SiTV)旗下覆盖全国的数字电视"游戏风云"频道主办的中国电子竞技电视联赛-G联赛2012第一赛季已经全新打响。

  G联赛2012第一赛季魔兽争霸Ⅲ项目八强线下复赛将于7月16日正式打响,八名选手将分为A、B两组进行BO3(三局两胜)小组单循环积分赛,每个小组的前两名将晋级到半决赛(电竞赛事)中。半决赛将于7月23日进行,赛制为BO5(五局三胜)单败淘汰。

  G联赛2012第一赛季魔兽争霸Ⅲ项目赛事(电竞赛事)详情:

  赛事基本信息:

  主办方:上海文广互动电视有限公司(SiTV)旗下全国数字电视频(电竞视频)道游戏风云(游戏风云直播)(Gamefy)。

  联赛名称:G联赛(g联赛2012)2012第一赛季魔兽争霸Ⅲ项目线下复赛

  魔兽争霸Ⅲ比赛(电竞比赛)地图:通天塔(Bable)、回音岛(Echo Isles)、扭曲草地(Twisted Meadows)、亚马逊(Amazonia)、遥远的桥(Bridge Too Far)、最后的避难所(Last Refuge)、暮光之城(Ghost Lake)

  直播(电竞网络直播)安排:

  全程准时直播

  赛制及出线名额分配:

  第一赛季魔兽争霸Ⅲ项目有8名选手参加线下复赛。

  1.G联赛2011第三赛季的魔兽争霸Ⅲ项目的冠亚军选手直接晋级本赛季线下复赛。

  2.G联赛2012第一赛季线上魔兽争霸Ⅲ项目预选赛单败淘汰决出6名选手参加本赛季线下复赛。

  3.线下复赛8名选手采用分组循环,小组前两名交叉淘汰,决定最后的冠军。

  G联赛(电竞联赛)2011第三赛季魔兽争霸Ⅲ项目冠亚军:

  冠军:Tyloo.Infi

  亚军:Nicker

  奖金分配:

  魔兽争霸Ⅲ

  冠军:50000RMB

  亚军:20000RMB

  季军:10000RMB(三、四名并列)

[编辑:阿星]
相关资讯:
[赛事] WE掉进败者组 今晚将面临生死之战
激情盛夏 G联赛2012第一赛季总决赛周末开战
[访谈] ToodMing:G联赛夺冠必得 只等TAiLS
[焦点] WE若风致LOL吧友 接受指责并会努力
[VOD] JoKer解说:易AP流中单 勿轻易模仿
决战前夕—G联赛2012第一赛季各项目进阶回顾
[预告] G联赛第一赛季线下总决赛舞台揭秘
[花絮] G联赛决赛在即 首曝选手宣传片花絮
上一篇:[快讯] WE已通过美国签证 8月将参加IPL 下一篇:[赛事] WE掉进败者组 今晚将面临生死之战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