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资讯>

[M5] 短访PGG:英雄的发挥要配合上战术的执行

发表时间:2012-04-24 作者:佚名 编辑:小麦 来源:网络
上周三Moscow Five刚打完第六届GosuLeague的预选赛,现在给大家带来的是Moscow Five选手Vladimir 'PGG' Anosov的短篇采访,PGG发表了自己对DOTA2的看法:英雄的发挥要配合上战术的执行。
PGG
PGG

  上周三Moscow Five刚打完第六轮GosuLeague的预选赛,现在给大家带来的是Moscow Five选手Vladimir 'PGG' Anosov的短篇采访。

  Q:恭喜你们队伍获得GosuLeauge预选赛的胜利。你离开DTS转到M5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对现有的队伍和赞助商是否满意呢?

  M5.PGG:我在Moscow Five已经一个多月了,到目前为止,一切都好。

  Q:在过去的一年里,你最喜欢你在的哪个战队?

  M5.PGG:Rush3d。

  Q:能跟我们说下你现在的战队吗?

  M5.PGG:我们有一个新兵训练营,大家刚聚在一起训练不久。

  Q:很多战队都在为这次的国际邀请赛刻苦训练着,如果你赢得了百万美元,你会把它花在哪里?

  M5.PGG:钱是万恶之源呐,我会把所有钱花在派对上面。

  Q:我看到你在M5的时候用了好几次地精修补匠,为什么你的队伍会把你的地精修补匠和一个辅助英雄放在边路而不是中路呢?

  M5.PGG:就跟IceFrog选择肉山的位置一样,这个是看队伍安排的。

  Q:在你看来,地精修补匠最关键的是什么呢?

  M5.PGG:常规的加点就好,不建议太快升级高等级的机器人

GosuLeague
GosuLeague

  Q:在昨晚的比赛(电竞比赛)中,你们对中路的冰女+夜魔把对面的风暴之灵+暗影恶魔杀了4次,为什么你们会选择双中的组合呢?

  M5.PGG:我们希望能在所有的对线上打出优势。

  Q:你们战队喜欢什么样的中路英雄呢?

  M5.PGG:有倾略性的,能够打出优势的英雄。

  Q:狼人,德鲁伊,熊猫等英雄相继放出来后,你们战队(电竞明星战队)会不会为他们安排特别的战术呢?你觉得他们的出现会对现在的格局产生大的影响吗?

  M5.PGG:这跟选人有关,英雄的发挥要配合上战术的执行。

  Q:我还有几个小的问题,你最尊敬哪个选手?

  M5.PGG:Smile和Vigoss。

  Q:最喜欢的英雄呢?

  M5.PGG:随机。

  Q:和屠夫阿川单挑谁会赢?

  M5.PGG:这是个愚蠢的问题。

  Q:M5的座右铭?

  M5.PGG:你最好去问Dima Brave(M5's dd1ms).

  Q:谢谢你的回答,有什么想说的吗?

  M5.PGG:祝福我的所有粉丝,祝你们好运。

  M5战队名单:

M5名单
M5名单
相关资讯:
[DOTA2] ASUS宣布赞助Orange 或只付三人工资
[DOTA2] CLC二人小黑店 呆神卡尔 357虚空精彩配合
关于DOTA2特效设置和显卡性能的普及说明
[DOTA2] 【WoDotA荣誉出品】DOTA2 Top10 第二期
DOTA2精彩镜头集锦Top10第二回
[DOTA2] DOTA2教学 你不知道的Dota2 第三部
[DOTA2] DotA2每周TOP10精彩镜头第八期
[DOTA2] 采访Quantic.Ryze:梦想击败NaVi和DK
上一篇:[DOTA2] ASUS宣布赞助Orange 或只付三人工资 下一篇:[DOTA2] CLC二人黑走起 呆神357同走超神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