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资讯>

[SS] DotA2 SS联赛前瞻:四巨头之间的碰撞

发表时间:2012-04-25 作者:佚名 编辑:小麦 来源:网络
由StarLadderTV举办的首届DotA2 StarSeries联赛决赛阶段的比赛将于本周末,即4月26日至29日在乌克兰的基辅举行。经过长达15轮的预选赛,四支欧美最顶级的战队从16支战队中脱颖而出。
DotA2 StarSeries联赛
DotA2 StarSeries联赛

  由StarLadderTV举办的首届DotA2 StarSeries联赛(电竞联赛)决赛阶段的比赛将于本周末,即4月26日至29日在乌克兰的基辅举行。经过长达15轮的预选赛,四支欧美最顶级的战队从16支战队中脱颖而出。GosuGamers将在第一时间为您带来最新战报,本站也会及时更新相关资讯(电竞资讯),敬请关注。

  俄罗斯的M5战队在最后一刻代替了美国的It's Gosu战队。Gosu战队因为重组和签证等问题无法参加本次在基辅举行的比赛。

purge

  这一周,GosuGamers将负责所有的StarSeries决赛的独家报道(电竞资讯)。其中包括现场直播(电竞网络直播)、比赛战报、对你喜欢的战队的采访等等。 Gosu的主持人Kevin 'Purge' Godec将参与所有比赛,为电脑前的您带来现场的激烈气氛。

  决赛(电竞赛事)的四只队伍为Na'Vi ,Darer ,CLG ,M5 。这四支欧洲的精英战队将为冠军荣誉和$6,000现金争夺。其余的战队将获得$ 3,000,$ 2,500和$ 2,000现金。最受关注的问题是,其他战队是否能够击败预选赛全胜的Na'vi。“我认为这是可能的,Na'Vi的可能会输给其中的一支战队,无论哪支战队以哪种方式,这将会非常令人激动。”Purge说到。

NAVI

  从去年的国际邀请赛获胜之后,Na'Vi已经走了很长的一段路。他们有突出的个人能力和强大的团队精神,有人甚至说他们的名字就代表了胜利。就最近三十场的比赛来说,他们也仅仅输过两场(aL和NEXT.kz),一支战队能够这样傲世整个欧美赛场,这太令人震惊了。也有人希望他们能够继续全胜来获得本项赛事(电竞赛事)的冠军。

Darer
Darer

  新星Darer,这支战队(电竞明星战队)的一半成员来自前DTS战队。明星成员Artstyle在这支战队经历过动荡的时期。他们不断的在改变队伍的组成和人员的位置,最终他们组成了现在的队伍。他们有明确的分配和定位,也有新奇的战术。他们不仅是一支可以获胜的强队,更是一支带来创新和新颖战术的团队。

CLG
CLG

  瑞典CLG战队中的大多数成员都是从DotA开始自己的职业道路的。作为当今最强Carry之一的Pajkatt,已经带领他们队伍获得了许多比赛(电竞比赛)的胜利,当然也不能忘了其他选手的表现。Loda的回归DotA2为这支战队带来的不止是实力,更多的是底蕴和经验。相信这支战队会有不俗的表现。

M5
M5

  作为因为It's Gosu退赛而进入决赛的幸运儿M5,虽然他们已经在一些比赛中,证明了自己有可以击败顶级强队的实力,但发挥不稳定也导致他们输过一些弱队,近5场比赛的发挥也不佳。决赛阶段他们将首先面对Na'Vi,尽管之前已经两度负于对方,但是这支新成立的队伍肯定不会善罢甘休,毕竟他们有着明星选手PGG和Vigoss。

  比赛对阵:

SS比赛对阵
SS比赛对阵

  关于本次比赛,请关注叶子猪电竞(电子竞技频道)频道的后续报道!

相关资讯:
[DOTA2] 祭奠突然逝去的CLC 最后的战役
[LOL] OGN LOL冠军赛春季赛B组 XenicsS vs CLG
[DOTA2] CLC二人黑走起 呆神357同走超神路
[M5] 短访PGG:英雄的发挥要配合上战术的执行
[DOTA2] ASUS宣布赞助Orange 或只付三人工资
[DOTA2] CLC二人小黑店 呆神卡尔 357虚空精彩配合
关于DOTA2特效设置和显卡性能的普及说明
[DOTA2] 【WoDotA荣誉出品】DOTA2 Top10 第二期
上一篇:[SC2] 《星际争霸2》每周录像推荐 Weekly Top5第十八期 下一篇:宅男五一攻略:三天游戏狂欢 玩转星际争霸2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