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资讯>

[暴雪] 暴雪校园行五一节后高潮迭起 将抵广州、青岛、哈尔滨

发表时间:2012-04-29 作者:佚名 编辑:小麦 来源:网络
暴雪校园行预告:暴雪校园行五一节后高潮迭起 将抵广州、青岛、哈尔滨。
暴雪校园行
暴雪校园行

    点击进入:暴雪校园行专题报道》》》

  5月4至6日,2012暴雪校园行将走进广州、青岛、哈尔滨三地校园,与热爱游戏的年轻玩家见面。届时,暴雪校园行将带来《魔兽世界》和《星际争霸II》游戏试玩,暴雪主题Cosplay表演,丰富的暴雪游戏周边礼品。一系列知名的暴雪(暴雪dota)游戏超级粉丝,性感玉米、有时右逝、二龙、乔四等人也将分赴各地,与玩家互动,聊聊一路追随的暴雪游戏。

  下面,让我们来关注一下三地的具体活动安排。

  广州

  5月4日,广州大学城商业中心(广大生活区广场)。

  现场将邀请有时右逝和性感玉米两位著名的《魔兽世界》玩家,以及Sader和Colagirl两位电竞(电子竞技频道)高手,PLU(plu英雄联盟)游戏主持人Alone担任现场主持。Colagirl作为知名《星际争霸II》女玩家,曾获得多个女子比赛(电竞比赛)冠军的荣誉,亦曾多次为电竞赛事(电竞赛事)解说,广州站她首次亮相暴雪校园行。

  青岛

  5月5日,青岛大学中心校区东院足球场(滢园餐厅旁)。

  PLU游戏主持人Alone全程主持。《星际争霸II》著名神族高手Tyloo.M将受邀到场,为玩家奉上精彩表演赛。

  哈尔滨

  5月6日,哈尔滨理工大学篮球场(南岗区学府路52号)。

  PLU游戏主持人乔四现场主持。现场将邀请《星际争霸II》韩服大师组选手,国服宗师组Top20的Nine作为嘉宾。众所周知,韩服汇聚了世界顶尖水平的《星际争霸II》选手,Nine将与现场玩家分享与世界高水平玩家的对抗经历和趣闻,还将与玩家一同对战。

  活动的现场试玩从15:00动开始,玩家可以免费领取暴雪主题海报,并有机会获得嘉宾签名、与Cosplayer合影留念。18:00舞台表演互动开始,将带来精彩的表演,现场观众参与活动,还将有机会赢得丰厚的纪念品。

  不能来到现场的玩家,也可以通过各大游戏网站、《魔兽世界》和《星际争霸II》的玩家社区参与2012暴雪校园行的各项活动及线上互动,同样有机会赢取丰富奖品。你还可以关注 “暴雪游戏粉丝团”微博,第一时间收听活动相关资讯(电竞资讯)。

相关资讯:
专题报道:2012暴雪校园行
[暴雪] 2012暴雪校园行震撼开启
[暴雪] 林熊猫4月13日与你相约成都暴雪校园行
[暴雪] SKY李晓峰4月13日与你相约成都暴雪校园行
[暴雪] GTV-Miss与你相约暴雪校园行北京站
[暴雪] 2012暴雪校园行北京站精彩视频回顾
[暴雪] 2012暴雪校园行成都站精彩视频回顾
[暴雪] 虫群之心试玩来袭 六月登陆MLG春季总决赛
上一篇:[DOTA2] Dota2啸天解说 Na'vi vs M5 完美敌法师体系 下一篇:[DOTA2] BILI香菜DOTA2中文解说 神级2V5大逆转!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