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资讯>

[DOTA2] 王者VP归来征战DOTA2 旧将NS领衔加盟

发表时间:2012-05-03 作者:佚名 编辑:小麦 来源:网络
NS携手Dread正式从Darer离队后,这次选择加盟了老东家VP战队,VP战队这次的回归,不知道能否在NS的带领下重现当年王者风范,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VP战队
VP战队
著名职业选手NS
著名职业选手NS

  昨天我们为您报道(电竞资讯)了俄罗斯Darer战队爆发内部矛盾、老将俄罗斯NS携俄罗斯Dread宣布离队并可能加盟另一支战队的消息(相关资讯)。就在我们还为前世界最佳队长乌克兰Artstyle的众叛亲离惋惜和猜测之时,NS已经找到了自己的归属——在DotA界称霸一时的俄罗斯传奇王师俄罗斯Virtus.pro宣布即将进军DOTA2,并将NS这位昔日王朝时期的顶梁柱率先招入麾下,作为他们开启DOTA2(dota2比赛视频)征程的第一步!

  对于回归加盟老东家,NS充满了自信和喜悦并且说道:

  “很高兴能够再次加盟并回到Virtus.pro,这是一支具有悠久历史与传统的战队(电竞明星战队)。希望这次的回归能够取得超过2007年所取得的成就,为此我们也将付出我们最大的努力!”

  不过目前Virtus.pro的完全名单并未公布,他们将依次在5月4日、6日、8日、10日分别公布其余四名队员。而跟NS一起离开Darer的Dread极有可能是其中的一员。

  Virtus.pro最辉煌的时期正是在07年,当时欧美DotA正处在巅峰,同时期的丹麦MYM、瑞典SK等豪门与俄罗斯Virtus.pro之间的较量总是万人瞩目,瑞典Loda、美国Merlini、俄罗斯VigossKuroky、俄罗斯ARS-ART、俄罗斯Jolie等等群星璀璨的岁月令人回味。如今各路大神基本都已回归DOTA2,新的传奇大幕也将拉开!

前Vp战队
今日俄罗斯VP能否重现昔日辉煌?

  

相关资讯:
[快讯] 信使新模型曝光 强力野猪&小恶魔
[预告] 19:00技嘉DOTA2大师赛SB vs EvoGT
[话题] DotA2像素艺术图赏析 猜猜他是谁
[焦点] 技嘉DotA2大师赛 DK胜Ritter战报
[快讯] 技嘉DOTA2大师赛 DK速推轻取RtR
[快讯] Gosu联赛将开赛 欧美八强整装待发
[DOTA2] A message to gamers 这就是team
[VOD] 偶遇Mvp玩虫族 枪兵王天梯秀铁头Rush
上一篇:[SC2] BoxeR:选手权益如何保障?危机可变成机会 下一篇:[DOTA2] DOTA2信使新模型曝光:强力野猪&小恶魔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