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资讯>

[SC2] BoxeR:选手权益如何保障?危机可变成机会

发表时间:2012-05-03 作者:佚名 编辑:小麦 来源:网络
5月2日,暴雪与KeSPA、OGN、GomTV四方达成星际2合作协议,对此人族皇帝BoxeR也出席了会议并就选手的权益保障问题提问。目前看来现有星际2战队选手将很难参加KeSPA旗下SPL,反观星际1选手则可以参加全球众多的星际2赛事。对此BoxeR表示电竞的危机也有可能转变成机会。
人族皇帝BoxeR
人族皇帝BoxeR

  来自fomos:

  BoxeR:“为了保障选手们的自由活动,所有人必须要团结一致”

  “现在这样的话就是说我们以后是不是可以看到所属KeSPA的选手们也能活跃在海外大赛?”

  在2日进行的座谈会上,这一个问题吸引了所有眼球。因为提出这个疑问的就是第一批职业选手之一,人称皇帝的BoxeR

  Boxer表示:“虽然很多记者都问了一些选手待遇以及福利之类的问题,但是我们都没听到明确的答复,这让我很遗憾。

  我觉得过去10年内我们国家的电竞已经成为自己人的比赛,但是星际2的话将会有很多世界性大赛。我想知道KeSPA有没有意向让旗下选手们可以自由参加那些海外大赛”。

  KeSPA方面则回答:“转型星际2最大理由之一就是为了让星际2更加电竞化,让电竞更加国际化。所以以后会有充分的可能性让旗下选手们活跃在国际大舞台上”。

人族皇帝BoxeR
人族皇帝BoxeR

  Boxer在座谈会结束之后接受了短暂的采访,采访中他提到:

  “我在大企业成立的战队(电竞明星战队)里生活了很久,所以我明白举办KeSPA选手们和现在的星际2选手们一起参加的联赛从现实上来说是很困难的,对此我表示很无奈”。

  说实话座谈会当时也说到过这一点,但是有关人士的回答则是:“需要秋后再商量,但是短时间内就让选手们一起比赛确实很有难度”。

  该问题实质上就是现在的SPL是以理事会形式进行的,内部规定繁琐,所以很难在短时间内将维持这么多年的系统给直接换掉。但是可以通过和暴雪(暴雪dota)的协商进行一些各个联赛(电竞联赛)冠军之后的冠军联赛之类的各种多样比赛(电竞比赛)。

  看完今天座谈会的Boxer表示:

  “虽然没有什么具体成果,但是因为暴雪能让我们这样聚在一起本身就已经是值得高兴的。从本质上来说不可能出现只有这些人能玩,那些人不能玩得游戏。大家都知道现在来说电竞(电子竞技频道)出现了很大的危机,但是今天的座谈会也让我们明白了危机也有可能转变为机会"。

相关资讯:
[SC2] 高达:假如我是个星际2职业选手 吐槽ccjoy拖欠奖金
[SC2] 著名星际选手高达新年感想《半日游》
[SC2] 高达劲爆热文《春意盎然》学雷锋
[SC2] 高达:对不起,我爱你,所以我将暂离
[SC2] 5月1日法国虫王Stephano 天梯第一视角
[SC2] 游戏风云老杨星际争霸2水友赛 老骥伏枥
[访谈] RyHBKGGCN:星际2现在还不完善
暴雪携手韩国电竞 星际2正式成为KeSPA项目
上一篇:[DOTA2] A message to gamers 给所有游戏者的一封信 下一篇:[DOTA2] 王者VP归来征战DOTA2 旧将NS领衔加盟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