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资讯>

[焦点] 国土被Tongfu处罚5万 由EHOME支付

发表时间:2012-05-12 作者:佚名 编辑:小麦 来源:网络
最近闹得很凶的CLC与Ehome之间的争论已经告一段落,今天,国土也最终确认从Tongfu转会到Ehome,Ehome支付5万元罚金。

 知名职业选手国士无双
知名职业选手国士无双

Ehome电竞俱乐部
Ehome电竞(电子竞技频道)俱乐部

  之前我们报道(电竞资讯)过中国国士无双因为私自代表中国EHOME参加DOTA2(dota2比赛视频)的比赛而遭到中国Tongfu讨说法的事宜,自此双方引发一系列闹剧。这次事件也终于暂时有了一个结果:今天得到消息,Tongfu俱乐部和国士无双最后协商后达成协议,国士无双支付Tongfu5万元作为私自代表外队比赛(电竞比赛)的罚款,这笔费用将由EHOME代为支付。而Tongfu和国士无双的转会也正在谈判,很有可能达成正式的转会,而其中的转会费用我们仍不而知。

  自此EHOME重组整个闹剧已经落下帷幕,队伍的5员干将也已经集结完毕,以“在西雅图插上中国国旗”为目的的EHOME此番究竟重组之后能取得一个什么成绩?

  另一方面,刚刚损失了中国121的Tongfu此番再让国士无双离队,也陷入人员短缺的危机,究竟以豪门的目标的Tongfu又会招入哪位干将作为新援,也让我们期待后续。


  中国EHOME.GIGABYTE.DotA目前阵容:  

    中国KingJ

  中国国士无双

  中国Dai

  中国357

  中国完美猫

  中国Tongfu战队(电竞明星战队)目前阵容:

  中国Hao

  中国Mu  

    中国Sansheng

  中国Kabu

相关资讯:
[独家] DOTA2邀请赛 AL|Orange喜获邀请函
[VOD] DOTA2精灵解说 EH vs AL 圣剑白虎
[VOD] iG惨败于LGD 周神水人冲动的惩罚
[VOD] Orange大败iG Y神暗灭风行让你明白
[业界] 暴雪低头认输 DOTA版权已归Steam
[热点] ProDOTA2公开赛 DK龙骑轻取Trust
[热点] ProDOTA2公开赛 AL圣剑白虎痛击EH
[赛事] ProDOTA2公开赛 叶子猪专题报道
上一篇:[独家] DOTA2邀请赛 AL|Orange喜获邀请函 下一篇:[聚焦] 暴雪财报 主打牌《暗黑破坏神3》

点击排行